河南获嘉回应持枪护卫县官:民警拿的是对讲机

2014年09月17日11:4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民警撑伞护卫县官 民警撑伞护卫县官

  新京报快讯(记者 杨锋)今日(9月17日),有多家媒体官微发消息称,近日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群众抗议污染企业,民众上街维权,警察为保护与民众对话领导,一手执枪,一手为领导撑伞。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获嘉县警方获悉,警察手中持有的是对讲机。

  在多家媒体官微发布的现场图片中,一身着白色衬衣疑似领导模样的男子,手持话筒在人群中讲话。其左侧一身着警察制服的男子一手为其撑伞,一手握着状似手枪的东西。

  今日上午10时许,新京报记者从获嘉县警方获悉,“持枪”说与事实不符。民警手中持有物并非手枪,而是对讲机。获嘉警方官方微博亦称:“请广大网民尊重事实,理性对待,切勿妄自猜测,民警手中拿的是对讲机。”

  知情人士称,图中讲话男子为该县副县长吴振富。那么,与群众对话专门有警察撑伞是否合适?当时维权的群众是否打伞?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多次致电吴振富,对方均未接电话。

(原标题:豫县官对话群众,警察持枪撑伞护卫?“是对讲机”)

(编辑:SN11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