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获嘉否认持枪护卫 官员就民警给其打伞致歉

2014年09月17日12:5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获嘉县政府网站 图片来源:获嘉县政府网站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河南省获嘉县政府网站消息,近日有多家媒体称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群众抗议污染企业,民众上街维权,警察为保护与民众对话领导,一手执枪,一手为领导撑伞。对此,获嘉县政府今日在其官网作出解释,否认持枪护卫,同时,官员就民警为其打伞发表道歉声明。

  获嘉县政府称,画面中执勤民警左手所持物品为县公安局统一配发的对讲机,对讲机呼号为595。

  获嘉县副县长吴振福发表道歉声明,就公安干警打伞一事道歉,称自己与群众现场对话时,由于现场人多,声音比较乱,只专注解释有关情况,没有注意、也没有阻止有人给我打伞。

  政府回应如下:

  获嘉县政府对于“河南县官对话民众:警察持枪撑伞护卫”新闻报道的回应

  9月17日,我县注意到部分媒体报道“河南县官对话民众:警察持枪撑伞护卫”的新闻,现将当时真实情况对媒体做出解释说明:

  一、 画面中执勤民警左手所持物品为县公安局统一配发的对讲机,对讲机呼号为595。

  二、 9月11日上午9时许,天气为中雨,副县长吴振福同志,在与群众对话沟通中,本人未携带雨伞。当时由于人多声杂,吴振福同志专注于对话,并未注意和及时阻止打伞这一行为。

  此事发生后,吴振福同志对此深表歉意。

  获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七日

  吴振福道歉声明如下:

  吴振福同志道歉声明

  1、9月11日上午,在县政府办公楼前就中新化工气味扰民事件与群众对话时公安干警给我打伞一事,我向获嘉县的广大父老乡亲和广大网友表示深深的道歉。

  2.根据县政府的安排,我与群众现场对话时,由于现场人多,声音比较乱,只专注解释有关情况,没有注意、也没有阻止有人给我打伞,这是我的错误。

  3、公安民警给我打伞一事,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我再次向获嘉县的父老乡亲和广大网友道歉。

  吴振福

  2014年9月17日

  注释:以上信息如有错误请您及时联系撰稿单位或个人予以改正

(原标题:河南获嘉警方否认持枪护卫 官员就民警为其打伞致歉)

(编辑:SN064)

文章关键词: 民警给官员打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