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自贸区考察银行被视频 用粤语问候港商

2014年09月18日22:4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8日,在中国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办理业务的吴先生通过手机视频,将正在该行考察的李克强总理“秀”给香港客户。   18日,在中国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办理业务的吴先生通过手机视频,将正在该行考察的李克强总理“秀”给香港客户。

  【李克强:吸引更多跨国公司总部落户自贸区】18日,李克强总理在上海自贸区考察时,了解到有跨国公司已决定把亚太资金池移到自贸区。总理说,利用自贸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吸引更多跨国公司把研发、投资、销售等总部落在这里,这是自贸区应该实现的目标,也是自贸区题中应有之意。

  【李克强请企业为上海自贸区“打分”】在上海自贸区成立一周年之际,李克强总理18日来到自贸区考察。当天,他到自贸区综合服务大厅详细询问负面清单管理等方面进展,还到美药典公司等企业了解相关改革措施“落地”情况,请企业为自贸区“打分”,为自贸区发展提意见和建议。

  【李克强自贸区银行被视频,粤语祝福“恭喜发财”】“你看看,李总理也在我身边!”18日,在中国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办理业务的吴先生通过手机视频,将正在该行考察的李克强总理“秀”给香港客户。总理愉快地和视频中的港商打招呼,并询问与自贸区业务是否便利,最后他还用粤语祝福对方:“恭喜发财!”

  【李克强妙解“上海金”】李克强18日在中国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考察。谈及被称为“上海金”的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板将于当晚启动交易,总理说,这释放了中国继续扩大金融开放的强烈信号。改革开放以来,上海已经“淘了好几桶金”,未来还要继续释放淘金潜力,惠及更多百姓,让“上海金”变成“百姓金”。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自贸区 李克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