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工商建研会北区联谊会会长交接 吴敦义祝贺

2014年09月20日14:39  台海网 收藏本文

  关注:台海网

台湾工商建研会北区联谊会会长交接 吴敦义祝贺

海峡导报

  台海网(微博)9月20日讯据台媒报道,“工商建设研究会北区联谊会”9月12日完成第26届会长交接,吴敦义亲临会场祝贺,表达对工商建研会的肯定和赞赏,马英九不克前来,也致电恭贺。新任会长由瑞迪广告董事长殷士伟担任,将延续工商建设的宗旨,带领会员一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工商建设研究会,扮演“政府”良友以及两岸桥梁的重要角色。1987年创立以来,“创新思维、共创双赢”为思想主轴;在促进两岸脉动、活络经贸合作的事务上不遗余力,相当积极地扮演两岸之间协调及沟通的工作。希望以贸易立足台湾、进军大陆,更要放眼全球,宏观领航!

  吴敦义致词时表示,新会长殷士伟从事广播制作、广告行销多年,专业殊值肯定,祝福会员事业蒸蒸日上外,更期许工商建研会各界菁英,做为台湾经济发展的指标。许多党政要员也到场致贺,包括台北市长郝龙斌、新北市长朱立伦、台中市长胡自强,和“立法院长”王金平等。

  会长殷士伟强调,落实“传承、尊重、跨界”理念,希望能以“好好玩一年”的方式畅听来自不同产业的经营策略,尊重不同产业贡献、跨界交流经营,并以宏观与创意,每月规划不同新奇主题!

  殷士伟指出,未来积极做好服务会员、协助会员的工作,将彼此互助创造商机、帮助“政府”推动各项经济政策,让企业更具有商机、更具有竞争力。

  北区联谊会为四区联谊会区域成员组成的区别联谊会,不仅由台湾新一代企业家组织而成,更为各区域会务推动暨联谊最活跃之组织。而北区工商建研会成员所从事产业类型甚广,涵盖食衣住行育乐、金融服务及传统大型产业,甚至新兴文创事业等。除了企业界佼佼者之外,更有多位居党政要津。岛内民生、制造、建筑与电子高新科技业等前十大业者中,70%隶属工商建研会,对于社会繁荣的贡献,有目共睹。

  责任编辑:林连金

  (原标题:台湾工商建研会北区联谊会会长交接 吴敦义祝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