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办公室3宪兵涉嫌杀警察 军方回应称仅1人

2014年09月21日13:4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台北杀警案锁定嫌犯,目前仅剩四海帮周誉腾在逃。(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台北杀警案锁定嫌犯,目前仅剩四海帮周誉腾在逃。(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台北市信义分局刑警薛贞国14日在夜店遭人群殴,被活活打死。针对此案,有消息称,涉嫌参与杀警案的王培安、董玉堂、张志洋3嫌,均是台军现役军人,隶属负责中枢卫戌任务的台军“宪兵”202指挥部。甚至有报导称,3人是台军“宪兵”,负责马英九办公室区域维安工作。对此,台当局“国防部”昨天(20日)晚间赶紧声明澄清,3人中只有一人是“宪兵”,也非负责马办维安。

  据台湾媒体报导,台军有勤务支援连3名士兵涉入杀警案,他们向警方表示,14日凌晨纯粹刚好路过围观,没有参与围殴行动。警方对此持保留态度,将会交叉比对其它人证词,以厘清真相。

  对此,台当局“国防部”20日晚间发声明澄清。针对台北市信义分局薛姓刑警遭围殴致死案,警局19日协请台北“宪兵队”,将台军“宪兵”202指挥部勤务支援连董姓士兵、台陆军6军团马姓士兵及10军团王姓士兵三人约谈到案,接受警方调查。3人已于20日交由台北地检署检察官复讯中。

  “国防部”指出,“宪兵”202指挥部勤务支持连董姓士兵负责一般行政膳勤工作,并非担任马办或官邸的安全维护工作,请外界勿作揣测、联想。对于3名士兵遭检警约询,“国防部”将秉持“毋枉毋纵”原则,全力协助检警单位侦办。“国防部”强调,将强化法纪教育,杜绝军纪安全事件发生,以维护台军形象。(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编辑:SN098)

文章关键词: 宪兵杀警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