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灵山县村民砍死4名男生案细节披露

2014年09月26日11:06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见习记者程媛媛) 今日(9月26日)早上6时20分,广西灵山县平山镇古朴村发生一起刀砍学生案。一古朴村村民,持刀砍杀几名正在上学路上的学生,造成4名学生死亡。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追捕凶手。

  新京报记者从灵山县新闻办获悉,据初步了解,犯罪嫌疑人石某廷,今日上午六点三十分左右驾驶一辆车牌号为037的三轮车,在往古朴小学的路上持刀砍杀正在上学的学生,造成三人当场死亡,有一人送到平山卫生院抢救无效死亡。石某廷今年56岁,是平山镇古朴村人,身材较胖。

  上午10时30分许,新京报记者拨通古朴小学一老师电话。这名老师称,相关领导正在处理此事,具体不清楚。

  随后,新京报记者致电灵山县公安局。一工作人员表示,案件正在调查当中,详细案情暂不适合公布。目前,当地领导正在现场处置,公安机关正全力追捕凶手。

  平山卫生院一工作人员则在电话里对新京报记者介绍,4名遇难学生均为男孩,送至该院的是一名8岁男孩,当时颈部中4刀,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男孩尸体停放于太平间,等候法医尸检。电话中,记者听到背景音里一片哭声。

(原标题:广西灵山县一村民刀砍学生致4死 疑犯在逃)

文章关键词: 砍人 杀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