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市区枪战已有1人自首

2014年09月26日20:1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百色9月26日电 (记者 洪坚鹏) 26日18时,广西百色市右江公安分局新闻发言人向媒体通报,26日上午7时许,百色市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称:市区东合一路龙船路一大酒店附近发现一伙持枪持棍持刀人员聚集,可能要发生斗殴事件。

  接报后,百色市城区东风警务站民警迅速出警处置,到现场时聚集人员已散离,发现6辆汽车玻璃被损坏,收集到5枚散枪弹壳和2枚沙枪弹,未发现人员伤亡。据警方现场调查,现场发生了开枪对射,初步认定为东合一路龙船巷两伙人员因喝酒发生矛盾,遂组织人员聚集斗殴,因发现警方出警制止后远距离开枪后散离。

  据网民上传的现场视频显示,有十余名赤裸上身的男子,持刀枪棍棒等武器,以汽车为掩体向另一侧射击。枪声引发汽车警报器作响。

  目前,百色警方已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有一名犯罪嫌疑人已向警方自首。

(原标题:广西百色发生枪战 已有1人自首)

(编辑:SN146)

文章关键词: 百色 自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孙杨1500夺冠 孙杨送朴泰桓生日蛋糕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