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十余人酒后斗殴持枪对射 6辆汽车受损

2014年09月27日01:2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9月26日,广西白色,网友称发生枪击,一辆车窗玻璃上有多个弹孔。 9月26日,广西白色,网友称发生枪击,一辆车窗玻璃上有多个弹孔。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林君)昨天上午7点多,在广西省百色市东合一路龙船巷东旦龙船屯附近,十几名男子在街上持枪互相射击,6辆汽车被子弹击中受损,无人员伤亡。目前,百色警方已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一名犯罪嫌疑人已向警方自首。

  微博网友Mosquito-Jane称,早上7点10分左右,在百色市东旦龙船屯大门口发生了枪战。枪战一共持续了大概3分钟,一拨人拿枪和对面一栋楼的人对射。

  记者从目击者录制的视频中看到,一方有大约10名男子以一辆黑色轿车作为掩体,轮番对对面进行射击。这些男子全都赤裸上身,大部分都持有枪支。其中,最长的一支枪有一人多高。目击者称,可能是利用空气压缩发射的仿真枪。在枪战过程中,这些男子都没有受明显的伤,全身而退。视频时长1分钟左右,枪声贯穿始终。现场照片反映了枪战另一方的情况。照片中有14个男子身穿上衣,以一辆白色轿车为掩体正在射击。地上有3颗蓝色弹壳。照片还反映了3辆轿车、一辆面包车的受损情况。3辆轿车的车窗玻璃上有许多枪眼,但车窗玻璃没有出现大面积破损。面包车右侧后门车窗破碎脱落。

  百色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昨天下午5点多发布消息称,9月26日7时许,百色市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称市区东合一路龙船巷一大酒店附近发现一伙持枪持刀持棍人员聚集,可能要发生斗殴事件。接报后,百色市城区东风警务站民警迅速出警处置,到现场时聚集人员已散离,发现6辆汽车玻璃损坏,收集到5枚霰弹枪弹壳和2枚沙枪弹,未发现人员伤亡。警方初步认定为东合一路龙船巷两伙人员因喝酒发生矛盾,遂组织人员聚集斗殴,因发现警方出警后远距离开枪后逃离。目前,百色警方已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一名犯罪嫌疑人已向警方自首。

(原标题:百色十余人街头对射无人伤亡)

(编辑:SV003)

文章关键词: 百色枪击事件 酒后斗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