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国民党应宣扬政绩也要准备澄清与辩护

2014年09月29日09:0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马英九 资料图 马英九 资料图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28日表示,应加强宣扬、让民众知道国民党很多政绩;如果碰到故意扭曲,要常常准备澄清与辩护。

  因应“九合一”选举,国民党成立助讲团,兼任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任总团长领军,党内重要人士、一级主管及政务官员入列。马英九表示,希望未来两个月大家都能端出很多好菜,让民众看到国民党政绩。

  他说,国民党做了很多事。助讲团要说明时,有人一定会说这个地方因当局补助不够之类,但他上任后至今已编7年预算,提供各县市补助经费比民进党“执政”8年多1600多亿元(新台币,下同),平均增加幅度非常大。

  马英九表示,补助各县市府,国民党比过去任何一个时期都多;2011年天灾特别少,天然灾害准备金结余100亿元后,当局不留下来,都分配给县市,各县市差不多都分配到4亿元到5亿元。他说,要让大家知道,台当局已尽全力支持各县市的建设。

  他说,很多政绩很多人不知道,这就要多讲。以观光为例,今年到目前为止,访台观光客已达720万人次,从没这么旺过。

  马英九表示,国民党拿出政绩,也许有人就故意扭曲,要常常准备澄清与辩护,免得做半天还被说成是别人的,一定要全力澄清。

  他也举很多例子说明,民进党“执政”时没这个成果,国民党才有,不胜枚举,但在什么场合、怎样运用出来,要做得更细致一点,让民众深刻感觉。

(原标题:马英九:国民党应宣扬政绩 也要澄清与辩护)

(编辑:SN146)

文章关键词: 马英九 国民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