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夜店内围殴杀警案14名嫌犯被收押

2014年10月01日09:4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夜店围殴杀警案,台北市信义警分局9月30日晚间要移送张程翔等3人,警方说,侦查佐薛贞国遭围殴致死案,共移送42人,其中收押14人。

  信义分局表示,29日晚间到案的有29岁张程翔和21岁张福生及20岁李岳泽,初步清查,张程翔和张福生有到夜店闹事,但供称仅在外围并未殴打薛贞国,警方却在俗称红龙柱的不锈钢活动栏杆采集到张程翔指纹。

  信义警分局侦查佐薛贞国遭帮派分子围殴致死案,已过17天,警方从案发当天起全面动员查缉共犯,截至今天为止,共逮捕42人,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后,有14人被押。

  警方说,杀警案遭押的包含主嫌曾威豪及女友刘芯彤,帮派分子萧瑞鸿、万少丞、易宝宏、马寅纮、郭士均、许淳凯、陈致霖、周誉腾、苟桓铭、王培安、张博安和游家桦等14人遭收押。

  至于薛贞国遭红龙殴头部分,承办警察表示,从监视器和红龙上发现万少丞、王培安、易宝宏、郭士均、马寅纮、许淳凯、陈致霖、游家桦等8人的指纹,但皆否认摸过红龙柱。

  信义警分局30日晚移送29岁张程翔、21岁张福生及20岁李岳泽,刑警说,张程翔涉案情节重大,从监视器和红龙采集的指纹上查出他持凶器殴打薛贞国。

(原标题:台湾夜店围殴杀警案 共移送42人收押14人)

(编辑:SN028)

文章关键词: 围殴 杀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欧冠-梅西内马尔破门巴萨2-3 切尔西胜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国庆加班费怎么算?加班朋友看过来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