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警用直升机悬挂国旗巡逻飞行

2014年10月02日11:04  中国广播网 收藏本文

  央广网北京10月2日消息(记者 贾铁生)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为庆祝建国65周年,确保十一期间安全稳定,大连警方出动警用直升悬挂国旗在城市上空进行空中监控,这是大连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首次悬挂国旗进行空中安保飞行,也是继香港、上海政府飞行队之后,全国第三支在国庆节期间进行悬挂国旗飞行的国内飞行队。

  按照大连市政府和大连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9月30日和10月1日上午,大连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出动了一架EC155B1型的警用直升,直升机悬挂国旗在人民广场星海广场等重点的路段对道路交通人群聚集的区域进行空中监控,配合地面开展安全防控和交通疏导,空中飞行时间为两个小时,飞行高度在50到300米左右。

  警用直升机飞行在大连市人民广场上空的时候,巨大的引擎声加上亮丽的身姿引来了无数的路人观看拍照。警用直升机采用外吊挂设备在飞机下方悬挂了国旗,这种吊挂的这种方式在平常的保障中可以承担运送重物、吊挂消防水袋等一系列功能,在反恐、高层灭火时都有非常有效的作用。

  大连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成立于2012年4月份,目前有两架国际最先进的警务直升机,可运送12名全副武装的突击队员。在飞机上还有实时画面传输系统,在实际作战中可以将画面直接传回公安指挥中心,从空中对地面进行一目了然的探查。由于警用直升机的空中飞行能力很强,起飞后,对大连市内5区可以实现十分钟内到达,半个小时内可以覆盖大连全域的空中保障圈。

  此次是大连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首次悬挂国旗进行空中安保飞行,也是继香港、上海政府飞行队之后全国第三支在国庆节期间进行悬挂国旗飞行的国内飞行队。据警航队的有关人员介绍,警用直升机悬挂国旗进行巡逻飞行,不仅是加强城市安保,同时也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提升大连城市形象,今年国庆是大连首次挂旗飞行。

(原标题:大连警用直升机悬挂国旗巡逻飞行 庆国庆保安全)

(编辑:SN028)

文章关键词: 大连 警用直升机 国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国庆首日多地现交通拥堵 正直播路况
  • 体育欧冠-黑贝3球阿森纳4-1 C罗点射皇马2-1
  • 娱乐袁成杰大婚女儿曝光 王思聪当伴郎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iCloud艳照门续:黑客欲攻击改进后系统
  • 博客65张图片记录国庆大阅兵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