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苏富比秋拍逾3200件珍品价值逾22亿港元

2014年10月03日10:0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苏富比将于本月4日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2014年秋季拍卖,呈献逾3200件珍品,涵盖中国瓷器及工艺品、中国书画、当代文人艺术、二十世纪中国艺术、当代亚洲艺术、现代及当代东南亚艺术,以至珠宝、钟表及洋酒,总估价合共逾22亿港元。

  香港苏富比指出,不少拍品从未于香港曝光,包括“现当代亚洲艺术晚间拍卖”呈献、当代中国艺术家方力钧重要时期作品《系列二(之四)》(估价:2500万至3500万港元);印度尼西亚华裔艺术家李曼峰珍罕油彩画布杰作《峇里民采》(估价约2800万港 元);及台湾艺术家陈澄波美术馆级珍品《嘉义公园》(估价待询)等。

  黄金双轮计时表估价550万

  这次秋季拍卖亦包括一只百达翡丽935型号黄金双轮双置大小自鸣三问万年历追针的计时表,估价450万至550万港元。至于海外拍卖焦点则包括来自伦敦的西洋古典油画,及来自日内瓦的珍贵名表等。香港苏富比于今天中午举行传媒预展。

(原标题:香港苏富比将举行秋拍 逾3200件珍品价值逾22亿)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苏富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董建华:一人一票选特首是货真价实普选
  • 体育亚运女排女篮负韩国 周亮被所在单位开除
  • 娱乐袁成杰大婚女儿曝光 王思聪当伴郎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