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景区放生海龟收费过万 被指放了又捞

2014年10月05日11:25  中国广播网 收藏本文

  央广网海口10月5日消息 (记者朱永)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在海南三亚的南山佛教文化旅游景区内,有一个放生点,收费放生海鳗、小鱼、乌龟等,放生一只乌龟的最高价格可达几万元。有媒体记者调查发现,游客花钱放生的海龟被捞回循环利用、养殖海龟的场所也不正规。

  有媒体报道,三亚南山景区内通往南山海上观音的普济桥上,有一座放生屋,在这里放生小鱼收费39元每条,放生海鳗88元每条,放生海龟的价格则根据海龟的大小和重量从1999元到19999元不等。有游客质疑海龟被当做了赚钱工具,会不会存在“放了又捞,循环利用”的情况,对此景区放生点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海龟是从正规的养殖场采购的,他们也不会捕捞放生龟重新卖给游客,景区还经常出动快艇驱逐在放生海域违法捕捞的渔民。可是根据媒体记者调查却发现,景区工作人员所谓的正规养殖场有一些却没有养殖许可证,而养殖户和附近的村民也会经常打捞放生的海龟重新卖给景区获利。对此,记者今日打电话到三亚南山景区咨询,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对与此事三亚市有关部门已在开会研究,商讨处理方案。

(原标题:三亚南山景区放生海龟收费过万 被指放了又捞循环利用)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放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颜色革命:西方媒体定性香港“占中”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工商总局对水货车松绑 进口豪车或降20%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