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州溧阳两地团委书记因偷情被双双免职

2014年10月21日12:19  人民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传浦南镇党委书记杨某与周某开房记录       网传浦南镇党委书记杨某与周某开房记录   
网传原溧阳市团委书记唐某送给周某的茶叶所开发票,抬头显示为浦南镇 网传原溧阳市团委书记唐某送给周某的茶叶所开发票,抬头显示为浦南镇

  人民网连云港10月21日电 (王全印、孙波)10月20日,记者从连云港海州区纪委和常州溧阳市纪委证实,原海州区团委书记周某(女)与原溧阳市团委书记唐某搞不正当男女关系双双被免职。而对于网传与周某多次开房的海州区浦南镇党委书记杨某,该区纪委表示仍在调查中。

  这起涉及三名干部作风问题的丑闻由今年7月的一份网帖引爆,网帖针对浦南镇党委书记杨某,指杨某利用公款报销之便购买各种物品赠送、讨好女性,与一名1985年出生的科级女干部周某发生婚外情,并贴出了部分所谓开房记录,其内容真伪莫辨。杨某告诉记者,网帖系周某的丈夫所发,并称发帖者已向他道歉且取得他的原谅。

  记者注意到,网贴顺带提及今年4月20日溧阳市团委书记唐某赠送周某价值6600元的茶叶,并开具两张发票供周某报销,但发票抬头为浦南镇。网络曝光的其中一张发票显示,日期和抬头均与此说法相符,茶叶购自溧阳,金额为3600元。对此,浦南镇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用的茶叶一直在连云港本地购买;镇财政所所长孙春兵则称,网上所发的茶叶发票并未出现在浦南镇的报销流程中。

  据溧阳市监察局副局长叶文武介绍,相比送茶叶,唐某主要是生活作风问题。知情者称,唐、周二人是在省里组织的团委书记培训班上认识,继而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溧阳市纪检部门接到举报进行了严肃处理,今年7月份,唐某被免职后调往溧阳市经信局担任一般科员。

  海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姚超表示,7月11日,区纪委给予周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8月3日免去其海州区团委书记职务。而关于网曝浦南镇党委书记杨某乱搞男女关系一事,他们正在调查网上曝光的开房记录。事实上,该区纪委8月上旬已向媒体公开表示对网帖反映的内容启动了调查,何以两个多月后仍无下文?人民网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文章关键词: 江苏官员偷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