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四条高速昨天因大雾暂时封闭

2014年10月22日02:03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华商报讯(记者 周沐辉) 受昨日大雾天气影响,我省4条高速公路出入口曾暂时封闭。

  凌晨1:12,连霍高速西宝段咸阳南、三桥至杨凌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至上午10:09解除封闭。

  上午7:50,西延高速西耀段西安方向新兴至三原之间发生交通事故,临时交通管制。

  上午8:20,青银高速吴靖段魏家楼至陕晋界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陕晋界收费站出口暂时封闭。8:48魏家楼至陕晋界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禁止七座及以上客车通行,至上午10:00恢复正常通行。

  上午9:36,福银高速西长段西张堡至乾陵间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至上午9:47解除。

  据介绍,我省境内易生大雾的高速公路包括:西长高速、西宝高速、西铜高速(老的西安至铜川一级路)、西耀高速(新建的西安至耀州高速路)、绕城高速、青银高速。

  起雾相对频繁的路段有:青银高速吴堡周边路段、西长高速亭口-长武路段、绕城高速的北段(尤其是东北西北)路段,以及西宝高速的靠西路段(近西安方向)。

  虽然昨日早上雾很大,但华商报记者昨晚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获悉,机场的雾不严重,对航班未造成影响。

  华商报记者周沐辉

(原标题:四条高速昨因大雾暂时封闭)

文章关键词: 高速封闭 大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詹皇18+7+6欧文28分骑士克公牛 罗斯3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天下第一司的故事:副司长平时只抽芙蓉王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