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岳拖欠教师千万津贴续:开始分批补发津贴

2014年10月25日14:02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快讯 (记者赵力 程媛媛 实习生赵吉翔)10月8日,新京报报道四川资阳市安岳县政府拖欠1.3万余名教师4年的“93津贴”5000多万元,当地财政局回应,拟定分三年平均发放,预计10月底补发第一批

  新京报记者今日了解到,第一批补发款项已于昨日拨发给各学校,下周起,教师们即可领到2009年和2010年的“93津贴”。

  今天中午,曾爆料该事件的腾讯微博网友烟云发帖称,昨晚得到消息,“安岳县财政局已首次兑现,此次补发的是2009年和2010年所拖欠的93津贴,共计2232元,财政拨款已全部到位,各校正组织发放。”经电话确认,这一消息得到安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证实。

  安岳县一名2012年退休的童老师告诉新京报记者,昨天下午单位已经接到了津贴款,并通知全体教师2009、2010年所拖欠的“93津贴”会于下周一打到工资卡。该县另一名在职教师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据介绍,安岳县此次补发的93津贴不限于教育系统,“全县其他相关机关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都会领到补发津贴。”

  据了解,“93津贴”是1993年工资制度改革时,根据国务院文件规定设立的工资改革保留津贴,并实行地区津贴制度。教育系统属于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属于津贴发放范围。资阳市范围内执行的标准是93元/人。

 

(原标题:四川安岳开始分批补发拖欠教师津贴)

文章关键词: 教师津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郴州一名民警在禁闭期间跳楼
  • 体育哈登25分火箭胜马刺 书豪19+7湖人遭绝杀
  • 娱乐央视女主播服装悄变 黑色深V西装吸睛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谷歌管理层重组:佩奇交出核心产品领导权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