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霾橙色预警 大部地区将持续重度霾

2014年10月25日15:3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石家庄10月25日电(记者巩志宏)25日,雾霾仍然“驻守”河北省大部分地区。河北省气象台25日05时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同时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河北省大部分地区仍将持续重度霾。

  根据河北省气象台发布的信息,25日静稳天气继续控制河北省,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大气颗粒物容易积聚,中南部地区雾、霾将呈现逐渐增强、空气质量进一步下降的趋势。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中东部、沧州西部、石家庄、衡水西部、邢台、邯郸中部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米。

  同时,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除张家口、承德北部外,其他地区有中度霾,其中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中东部、沧州西部、石家庄、衡水西部、邢台有重度霾。

  预计到26日,新的冷空气才能到达河北省,届时河北省自北向南将开启“接风洗尘”模式,但气温也将出现明显下降。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空气污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香港“占中”策动者称明日发起广场投票
  • 体育哈登25分火箭胜马刺 书豪19+7湖人遭绝杀
  • 娱乐央视女主播服装悄变 黑色深V西装吸睛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谷歌管理层重组:佩奇交出核心产品领导权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