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建校90周年 启建新一代实习船“东方红3”

2014年10月26日08:09  齐鲁网 收藏本文

  来源:齐鲁网作者:我来说说复制链接2014-10-26 08:09:10 [提要]昨天(25号)上午,中国海洋大学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30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记者了解到,中国海洋大学正式启动建造新一代深远海综合调查实习船“东方红3”。

   齐鲁网10月26日讯 昨天(25号)上午,中国海洋大学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30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记者了解到,中国海洋大学正式启动建造新一代深远海综合调查实习船“东方红3”,这将是国内排水量最大、定员最多、综合科考功能最完备,经济性、振动噪声等指标要求最高的全球级海洋综合科考实习船。

  在中国海洋大学组织的海洋科学技术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上,来自美国、德国、法国、加拿大等10多个国家的近50所海洋高等教育和研究机构昨天(25号)达成面向海洋可持续发展的青岛共识。未来,多方将在全球海洋观测、开发、利用、保护等领域加强协作。(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

  (原标题:中国海洋大学建校90周年 启建新一代实习船“东方红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香港“占中”策动者称明日发起广场投票
  • 体育西甲-C罗进球苏神助攻 皇马3-1逆转巴萨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