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一影院上演浪漫求婚

2014年10月27日02:32  天山网 收藏本文
乌鲁木齐一影院上演浪漫求婚

  10月26日,新疆乌鲁木齐一影院上演浪漫求婚,张建新在现场播放求婚短片。

乌鲁木齐一影院上演浪漫求婚

  10月26日,新疆乌鲁木齐一影院上演浪漫求婚。

  天山网讯(记者许释文摄影报道)“媳妇我爱你,早晚娶你!”90后小伙张建新把在2011年许下的承诺,变成了现实。10月26日下午六点,张建新在新疆乌鲁木齐美亚大光明国际影城八号厅内,上演了一段让全场为之尖叫的浪漫求婚。

  张建新是新疆财经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2009级的学生,他在大学时期与大他一届的学姐郭晶相识相知相爱。跟大多数情侣一样,他们也经历了分分合合。但是最终,他们坚定地在一起了。

  说到这场求婚,张建新略带羞涩地表示,他策划了好久,想了很多“花招”,最终决定要在10月26日郭晶生日这天给她一个惊喜。

  张建新在一个星期前,召集了自己的好朋友帮忙,希望大家能为他的准媳妇送上生日的祝脯并且见证他的求婚。他联系好电台和电影院,订好一个厅的影票,把求婚计划告诉朋友们。一切准备工作就绪,朋友们与他一同期待着。

  当天下午六点,原本“看得好好的”电影《超体》突然跳台到求婚短片时,郭晶被惊呆了。而她的身后,坐着的居然都是朋友和同学,为他俩送上满满祝福。

  “今天是你的26岁生日,但我希望你跟我在一起开开心心,永远都像18岁。嫁给我吧,我一定会给你幸福的。”在全场的起哄声中,张建新单膝跪地为郭晶戴上了钻戒,献上了工资卡,并将朋友们的祝福礼物送给了她。

  求婚圆满成功,张建新带着郭晶离开影厅,同学朋友则留在影院继续观看影片,并一直回味着这一浪漫的求婚。张建新的朋友张女士表示,这种形式的求婚还是第一次见到,太浪漫了。陈女士表示,这次不仅见证了好友的求婚,还让平时没怎么聚的同学都聚到了一起,而且还看了一直想看的电影,真是太棒了。

  (原标题:乌鲁木齐一影院上演浪漫求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