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高院副院长徐安生出差途中身亡

2014年10月30日08:40  海外网 收藏本文
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徐安生。 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徐安生。

  辽宁省高院副院长徐安生出差途中身亡,有心脏病史

  澎湃新闻记者 黄芳

  10月29日,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徐安生在鞍山出差期间身亡。澎湃新闻记者29日从包括辽宁省高院内部人士在内的多个信源确认了这一消息。

  一位接近辽宁省高院的知情人士透露,徐安生是29日早晨被发现死亡的。而前述辽宁省高院内部人士称,徐28日晚上从沈阳出差至鞍山,此前在沈阳开了一下午会直到傍晚6、7点,“到鞍山时已经很晚。”

  目前,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未发布这一消息,关于徐安生的死因暂不清楚。不过,多个消息源称,徐有心脏病史。

  据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披露的信息,徐安生今年55岁,汉族,辽宁丹东人。现任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委员,是二级高级法官。

  她曾任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监察室主任、审判员,2011年调任辽宁省辽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并于2013年调往辽宁省高院任副院长。

  澎湃新闻从辽宁省委组织部2011年4月的一则干部拟任免公告获悉,徐安生1977年参加工作,辽宁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有关徐安生的最近一次公开报道是《法制日报》10月23日刊发的,报道称,来自辽宁盘锦、阜新、铁岭和沈阳等地的6位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近日深入丹东法院视察调研,这是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地方行”活动的最后一站。

  该报道援引徐安生的话说,“组织人大代表异地视察法院工作,既便于代表全面掌握不同地区法院基层工作情况,也便于法院更有针对性地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SN010)

文章关键词: 徐安生 心脏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