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举行 聚焦媒体融合

2014年10月30日17:15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黎萌):第十四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于10月31日在苏州举行,论坛以“加快融合发展,建设新型媒体”为主题,探讨以依法办网为基础,以融合发展为路径,以新型媒体为目标,如何实现中国网络媒体的更大发展。

  本届论坛是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后网络媒体界的首次盛会,也是中国互联网在经历20年发展之后的重要总结,更是国家“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和“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事业的全新起点,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中宣部、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计协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互联网企业和业内专家350多人将参加论坛。

  自2001年在青岛举办首届论坛至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已成为互联网业界影响广泛的年度盛会。第十四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和人民网、新华网、国际在线等中央和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共同主办,由国际在线和苏州市委宣传部共同承办。

(原标题:第14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在苏州举行 聚焦媒体融合)

(编辑:SN117)

文章关键词: 网络媒体论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之母:抓真凶后上访9年
  • 体育 国安放弃主场颁奖 巴蒂斯塔季后或下课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