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办副主任杨克忠坠楼身亡 官方21天未通报

2014年10月30日19:07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 程媛媛 记者 杨锋 实习生 顾开贵)甘肃省委农办副主任杨克忠坠楼身亡的消息,近日在网间流传。今日(10月30日),新京报记者多方证实,此消息属实。杨克忠于10月9日在兰州市城关区天庆嘉园坠楼身亡。截至目前,事发已21日,官方对此无通报。坠楼原因不详。

  1961年8月出生的杨克忠,是甘肃临洮人,2006年11月起担任酒泉市肃州区区委书记。今年8月18日,他被免去肃州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新京报记者从一知情人处了解到,10月9日下午2时许,杨克忠从兰州市城关区一小区10楼坠落,当场身亡。

  “杨书记已经过世了。”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致电酒泉市肃州区区委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证实,杨克忠于10月9日在兰州过世,“省委农办已给其老家临洮县发过讣告。”但去世原因,这名工作人员称不方便说。

  上述知情人称,杨克忠当日坠楼后,曾有人拨打120急救电话。今日下午5时许,新京报记者获取了当日的出诊记录。

  记录显示,10月9日呼叫时间为“下午2时45分”,地点为“兰州市城关区天庆嘉园A区停车场”。记录还显示,当时杨克忠“呼吸心跳停止、高坠伤”,现场确认死亡。另据120工作人员透露,急救人员当日赶到现场时,已有民警在处理。

  “他病了。”今日下午4时,新京报记者致电甘肃省委农办,一工作人员让记者找临洮县委,随后挂断电话。

  今年9月17日至18日,杨克忠曾带队前往甘肃省金昌市工作调研。这是杨克忠最后一次在公开报道中出现。

 

(原标题:甘肃农办副主任杨克忠坠楼身亡 21天官方未对外通报)

(编辑:SN064)

文章关键词: 甘肃农办副主任坠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