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山西省纪委15日对外发布,山西省大同市委书记丰立祥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山西省纪委15日对外发布,山西省大同市委书记丰立祥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热帖

  前日,网上曝出一份含有大同市公安局盖章的行政拘留处罚决定书。这份决定书显示,53岁的赵某某等人在获悉大同原市委书记丰立祥涉嫌严重违纪被纪委调查后,在大同市委门口一度打横幅放鞭炮。昨日,南都记者从大同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处证实,赵某某确实曾因上述行为被拘留。

  11月1日,网友@云子的小窝呀发出了这份处罚决定书,落款日期为10月16日。处罚决定书显示,53岁的赵某某户籍所在地为当地某派出所,无工作单位和违法经历。处罚决定书称,“10月15日16时许,卢某某伙同赵某某、周某某等人获悉大同市市委书记丰立祥被纪检委调查后,声称要感谢党的英明决策……(他们)在大同市委门口以打横幅、唱国歌、燃放烟花爆竹等方式严重影响社会秩序”。决定书称,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6条规定,给予赵某某行政拘留15日。南都记者注意到,赵某某在签字按手印后,在附议一栏写着“以上事实(与)我说的不符”。

  对此,大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宋世义昨日告诉南都记者,其听说此前有人在市委门口闹事,但具体处罚由公安局在执行。市公安局宣传科相关负责人亦证实确有此事,但不便对处罚作出评价。另据大同市中院一名知情人透露,“此人刚被放了,不然怎么可能抖出来。”

  南都记者 吴雪峰 实习生 邹雨茉

(原标题:大同市民放鞭炮 庆祝书记落马被拘)

编辑:SN098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