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截至3日,非法“占中”已进入第37天。“占中”面临着“占领者”日渐减少、“占领”行动无以为继的颓势。香港《商报》3日刊登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超过98%的香港商界受访者对“占中”持反对态度,1.66%表示“一般”,无人表示支持。

  3日,香港“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发起的“还路于民、恢复秩序、维护法治”大签名活动正式结束,3日下午将所有的签名递交给政务司长。

  香港《文汇报》称,截至2日晚,初步统计签名人数达183.5万多,几乎1/3的成年市民都参加了签名,成为香港历史上最多人参与的签名行动。大联盟召集人周融称,“真正的民主,是要聆听大多数人的看法。‘占中’阻碍香港马路30多天,是时候还市民正常生活、还香港自由及法治。香港人请你回家,不要再堵塞马路,Please Go Home!”

  【环球时报驻香港特约记者 凌德 环球时报驻外记者 李珍 陶短房 环球时报记者  屠丽美  林鹏飞 陈一】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