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5日,香港金钟非法占领区内,一名男子在夏慤道的中间路基上休息。当日香港“占领中环”非法集会进入第39天,香港部分主要干道仍处于被堵塞中,社会各阶层怨声四起,要求“还路于民”的呼声日盛。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11月5日,香港金钟非法占领区内,一名男子在夏慤道的中间路基上休息。当日香港“占领中环”非法集会进入第39天,香港部分主要干道仍处于被堵塞中,社会各阶层怨声四起,要求“还路于民”的呼声日盛。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网站11日消息,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政府仍有决心在今年第四季进行政制发展第二轮公众谘询,料于本月或下月展开。

  林郑月娥11日开行政会议前对传媒说,她最近与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分批约见立法会建制派议员,讨论范围包括何时启动第二轮谘询,与如何在人大常委会《决定》的框架内寻求空间,为香港政制注入更多民主成分。

  她强调,当局与香港学联(“占领中环”行动参与方)的沟通大门一直打开,若学联代表对政改有新的看法,特别是这些看法可能和第二轮政改谘询有关时,欢迎他们向政改专责小组提出。

  她说,在10月21日的两小时对话中,政府已展示很大的诚意,承诺作出一些跟进工作。然而,学联代表不但没展示相同的诚意,立场反而变得更加强硬。在此情况下,林郑月娥认为双方暂时没有对话空间。

(原标题:港府第二轮政改咨询料年底展开 与学联暂无新对话)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习近平眼中的“APEC蓝”

“APEC蓝”,习大大也看在眼里、听进心里。素来接地气、体察民情的习大大,竟然在今晚讲话中,用很长的篇幅,谈起这个词。谈“APEC蓝”的时间,选择在:为出席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贵宾举行欢迎宴会时。注意,这是所有贵宾共同亮相的第一次讲话。

双十一:物欲杀死情欲

论证阿里“双十一”的成功,无论如何不能忽视消费与屌丝文化之间的关联。中国电商是随着屌丝一起逆袭而成长的。“光棍”这一概念隐含的性匮乏与消费背后的商品匮乏,通过移情的心理机制,在通过打折狂欢的方式,实现了节日化效果。双十一实在是太精妙的一次镶嵌式组合。

我们为什么不敢拍抗美援朝?

改革四十年来,我们的艺术为什么不敢面对抗美援朝战争?我们不愿得罪老美?我们恐惧朝鲜这个烫手的山芋?恐怕是最主要的,尴尬面对数百万志愿军的几万孑遗者。

赵本山仅自证清白还不够

诚如网友所言:“移民不等于改变国籍,移民可以取得国外的永久居民身份,但是依然保留国籍,也就是依然保留中国护照,依然保留中国居民身份证和户口,但是有到某一个国家随时永久居留的权利,赵本山一家有可能就是这种情况,不要被移民和取得外国国籍这两个不同概念混淆了。”

  • 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
  • 奥巴马如何用互联网思维搞个人崇拜
  • 《诗经》里最美丽的爱情诗
  • 男生学院灵异事件记录
  • 李斯羽:到了30岁败犬年龄(图)
  • 5方法判断男人是否把你当床伴
  • 在迪拜用小费买房子不是幻想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