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看守所。资料图 徐闻看守所。资料图

  南方农村报讯 (记者 黄进 通讯员 萧湛)11月11日中午11时许,广东湛江市雷州检察院将一名犯罪嫌疑人从徐闻看守所换押至雷州看守所时,行至雷州高速路口处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二死五伤。

  据雷州市人民检察院负责此次事故宣传工作的黄应能介绍,事发时车上总共有七人,包括一名司机、犯罪嫌疑人南兴镇食品公司副经理黄某和另外五名干警,事故造成黄某和雷州市检察院法警大队大队长陈某死亡,另外几名干警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伤者在位于雷州市龙门镇的湛江农垦第二医院治疗,雷州市检察院成立了以检察长李观贤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处理善后事宜。

相关阅读

APEC习安会为啥是这种表情

作为邻居,抬头不见低头见。中国自然不希望与日本总是“脸红脖子粗”地相遇。何况中日两国有相似的文化,有着千年的交流成果。但是,如果日本总是触犯中国的底线,不照顾中国人民的感情,不正视历史问题,不信守双边政治文件,那么这次的会面可能也仅仅是会面而已。

呼格案背后的第二十二条军规

呼格吉勒图案的重见天日,并非法律自身起了作用,而是源于政治气候的推动。呼格吉勒图死于政治(严打),“生”于政治,相形之下,呼格父母的努力,好心人的帮助,法律的有效运转,都显得卑微而渺小。

光棍节是个伪节日

高端女与低端男都难以成婚。在婚恋选择中,女性眼光向上,男性目光向下。而处于最高端的女性,向上只能看到天空;处于最低端的男性,向下只能看到土地。这就形成了“高处不胜寒,低处不胜惨”的局面。

我们为什么不敢拍抗美援朝?

改革四十年来,我们的艺术为什么不敢面对抗美援朝战争?我们不愿得罪老美?我们恐惧朝鲜这个烫手的山芋?恐怕是最主要的,尴尬面对数百万志愿军的几万孑遗者。

  • 性学教授彭晓辉:回应被大妈泼粪事件
  • 奥巴马如何用互联网思维搞个人崇拜
  • 《诗经》里最美丽的爱情诗
  • 男生学院灵异事件记录
  • 黄啸:春晚是年夜饭麻将局的背景音
  • 少妇:迷恋婚外性无法自拔咋办
  • 在迪拜用小费买房子不是幻想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