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消防人员在现场救援。 消防人员在现场救援。
大批群众在现场外围观。新华社发 大批群众在现场外围观。新华社发
大批群众在现场外围观。新华社发 大批群众在现场外围观。新华社发

  昨天下午1点多,一架飞机坠落在四川省成都市郫县三道堰青杠树村旁一售楼处,飞行员已提前跳伞逃生。据现场医生统计,这起事故中至少有3人严重烧伤,受伤者总数已超过7人。目前尚未有官方伤亡报告公布。

  □目击

  坠机引燃售楼处墙体

  目睹坠机并第一时间报警的邓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发过程。邓先生称,昨天下午1点10分,在三道堰青杠树村,他像平时一样骑着三轮车正准备到一楼盘售楼处旁一个工地卖肉,突然看到一架飞机从头顶飞过,向售楼处飞去,一名保安看到后立刻跑开。“飞机飞得很低,声音很大,‘咚’的一声突然掉落在售楼处的水池里面。”

  邓先生介绍,售楼处正前方有一个花坛,花坛中间是个水池,飞机正好落在水池里面,坠落的飞机不是民用飞机。起初机头部分开始起火,5分钟后飞机尾部也着了起来,水池里的水面也起了火。最大火焰有10米左右高,并烧到售楼处的墙面。邓先生称,看到飞机和售楼处都起火,他于下午1点13分拨打了电话报警。

  还有目击者称,事发时听到轰隆一声,他大概离现场200米远,就骑车过来看,“火很大,烟也很大,很难闻,房间玻璃都碎了,一下就烧得只剩飞机尾巴了”。

  飞行员提前跳伞逃生

  有目击者称,自己看到天上有飞行员在飞,所以就开车过来看看。“飞行员很早就跳了,然后飞机才一头栽下来。”

  新都区新繁镇村民张婆婆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她亲眼看到一名飞行员跳伞落在村子的一个田坝里,不远处掉落了一个弹射椅子。飞行员是安全的,村支书组织村民给他喝水,他拒绝了,不说一句话。不久来了大批警车,将飞行员带走了。

  □现场

  地面至少7人受伤

  据悉,飞机坠落时,售楼处里还有不少工作人员。飞机坠落后,很快爆炸起火,楼盘的工作人员和村民自发组织救援,敲碎玻璃,营救在里面的工作人员。

  据现场医生统计,在这场事故中至少有3人严重烧伤,总受伤人数已超过7人。现场医生透露,已有1名伤者被送往郫县人民医院抢救,该名伤者被不明碎片伤到了动脉。目前尚未有官方伤亡报告公布,伤者分别由四川省人民医院和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周边区域电力中断

  记者在现场看到,售楼处靠近路边,飞机坠毁在楼前水池旁,至少4辆消防车、3辆救护车仍在现场,警方及村委会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围观群众人山人海,现场附近的道路出现堵塞。

  据悉,飞机坠落时挂到了附近的高压线,周边区域电力中断。截至发稿时,围观民众已陆续撤离,现场尚未恢复供电。

  郫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派出5辆消防车参与救援,另有其他消防中队支援。昨天傍晚,记者致电成都市消防支队宣传科周科长,周科长表示具体救援情况不便透露,事故调查进展由市委宣传部统一发布。

  据京华时报记者郑羽佳中新网

(原标题:四川飞机坠毁售楼处)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泼粪大妈,放开那个性学教授

我一点也不质疑大妈的良好用心,绝对是奔着“爱国爱家保卫青少年”的崇高目标去的,我也不怀疑现在某些地方举行的性文化节陷入“有性无文化”的尴尬境地,但我没法因大妈用意崇高而盲目地支持站不住脚的论点及论据。

管水龙头的,如何能贪1.2亿?

来自河北秦皇岛的副处级干部马超群,同样以1.2个亿的贪腐数据惊掉世人眼镜。而更奇葩的是,他也没多少权力,只是一个管自来水的!用收60块钱自来水的时间,自己家里的钱就能堆到1.2亿,做他这样的官员,还真是一本万利呢。

985,211不是世袭的贵族大学

“985”和“211”首先是一种身份和血统。前些年,“985”和“211”的高校名额就已经不再扩招,这基本等于这些大学在我国已经确定了“贵族血统”+“世袭罔替”的待遇。只有废除之,我国数千所高校才有可能实现更大意义上的公平发展。

中国商业为何缺诚信

一个天天在电视上播放皇子为争帝位死掐、妃子争宠互害、学者谈起三国中的阴谋津津乐道的国度,重建信任的难度可以逆料。

  • 泼粪大妈请放开那个性学教授
  • 先涨后降莫成“双十一”的招牌菜
  • 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一个本真的诗人无法逃避的悲剧
  • 周迅12年前清纯泳装照曝光(组图)
  • 不为人知的N个爱情真相
  • 实拍德国房车营地的写意生活(组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