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省委决定:

  周喜安同志任中共资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免去李佳中共资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沈祖)

  (原标题:资阳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相关阅读

调研单双号限行,别忘这些事

如果真的要调研单双号限行,还需要考虑一些事。是否有人会计算一下公交和地铁运营车辆的故障率,当乘坐的人增加的时候,故障率能否保证不上升,不耽误我们的上班,这是必须要考虑的。买车的人是会增加还是减少呢?

超限车主缘何死于“严格执法”

公路“治超”中普遍存在的以罚代管现象,长期以来备受诟病。其中一个严重弊端在于,由于动辄被罚,货车不能不超限超载,而因为超限超载,又不得不挨罚。

父亲为何得自学本草纲目救女

所有能够感动人的大爱背后,都会有或多或少的社会问题。因为当社会文明到一定程度,社会足够公平正义,所有资源分配均匀,则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悲剧,没有了悲剧尤其是惨剧,所谓的爱也便少了伟大的成分。

“剁手党”如何面对共享房

“日本的今天是中国的明天”,有位朋友斩钉截铁地这样说。当今中国的“消费社会”,真的是处在日本“消费社会”的“昨天”。与日本一样,曾经引导一代人的“艰苦朴素”的概念,在当今中国话及时,总有一种“OUT”感。

  • 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丁咚:澳日为何军事联手应对中国
  • 张爱玲妈妈的绿茶婊事迹
  • 金瓶梅里让人馋涎欲滴的小吃
  • 日本教授:我所交往的真实高仓健
  • 毛利:职业猎手骗女人的全部招数
  • 伊朗法律咋处理女人婚内出轨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