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尚红 徐尚红
解先文 解先文
康晓剑 康晓剑
李立平 李立平

  记者刚刚从省纪委获悉,我省又有4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他们是大同市左云县县委书记徐尚红、阳高县县委书记解先文、阳泉市城区区委书记康晓剑、大同市广灵县县长李立平。本报记者刘宇#晋现场#发回报道。

  徐尚红简介

  徐尚红,女,汉族,1963年11月生,山西大同市人,1984年7月入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全日制教育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牧医系。现任左云县委书记。

  1983.08-1984.07 大同市南郊区平旺乡团委科员

  1984.07-1990.02 大同市南郊区妇联会副主任

  1990.02-1992.12 大同市南郊区平旺乡党委副书记

  1992.12-1997.01 共青团大同市南郊区委书记

  1997.01-2006.06 大同市城区政府副区长

  2006.06-2008.08 天镇县委副书记、县长

  2008.08-2012.11 天镇县委书记

  解先文简介

  解先文,男,1968年2月出生,汉族,山西省大同县人,1992年4月入党,198[1] 7 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1987年8月大同县委政研室办事员、科员;1991年2月大同县委办公室科员;1995年11月大同县委督察室副主任 (副科级);1996年12月大同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正科级)(期间借调省政府办公厅两年半);1997年8月市政府办公厅正科级秘书;2000年4月市 委政研室政文科科长;2001年12月市委政研室副主任;2006年9月市委政研室主任;2009年1月新荣区委副书记(正处);2011年5月阳高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2011年6月当选为中共阳高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书记。2011年6月29日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县长。

  康晓剑简介

  康晓剑,男,1967年8月生,山西保德人,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0年7月参加工作。

  历任山西大学哲学系总支办主任、科技与社会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讲师,太原市委办公厅正处级秘书,太原市委组织部正县级组织员,大同市政府副秘书长(正处级),浑源县委副书记(正处级),浑源县委副书记、县长。

  2012年12月任阳泉市城区区委书记。

  李立平简介

  李立平,1970年10月出生,友宰镇西团堡村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1990年8月在省电建一公司子弟中学任教;1996年12月在大同市南郊区技术监督局当干事;1998年3月借调南郊区区委组织部;2001年3月任市人大建设环保工委副主任;2003年6月任中共天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06年6月任新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11年5月任中共大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13年5月30日当选为广灵县人民政府县长。

相关阅读

四川落马女书记的特殊爱好

网站、电视上常看到李佳,尤其是十八大上,中央电视台有她的镜头,干练精神。她在穿衣打扮方面,非常精致。她喜欢穿英国格子衣服,特别喜欢Burberry和DAKS这些奢侈品牌。在闲聊中,李佳对这些奢侈品也是如数家珍。

哪些人当了中共党员

党员年轻化现象并不突出,代际跨度大,学历较高者增多……

我在中纪委座谈会上说了什么

“公权神圣、私权卑微;约束私权,纵容公权专制”的法统是导致当今政风贪腐的制度根源。小贪小腐打不完,关键在于铲除产生老鼠、苍蝇、跳蚤的制度土壤。

“剁手党”如何面对共享房

“日本的今天是中国的明天”,有位朋友斩钉截铁地这样说。当今中国的“消费社会”,真的是处在日本“消费社会”的“昨天”。与日本一样,曾经引导一代人的“艰苦朴素”的概念,在当今中国话及时,总有一种“OUT”感。

  • 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印度阻碍中国加入南盟的做法很无知
  • 杜甫诗这么好同时代的人知道么?
  • 金瓶梅里让人馋涎欲滴的小吃
  • 许戈辉访吴宇森:等《太平轮》好多年
  • 毛利:职业猎手骗女人的全部招数
  • 实地感受日本深夜食堂的气氛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