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14:57 综合
许昆林 许昆林
发改委价格司领导致辞 发改委价格司领导致辞

  大公财经综合消息 国家发改委反垄断局局长许昆林已于11月21日任价格司司长。

  虽然发改委还未正式发布这一消息,但是从发改委价格司领导致辞一栏签名,可以佐证这一消息属实。

  近期发改委因为反腐,多位司长副司长即巡视员落马。其中,继发改委价格司原司长曹长庆后,9月28日晚价格司再有三名官员被带走,包括新任司长刘振秋和其他两名重量级副司长周望军和李才华,加上之前被带走的副巡视员郭剑英,目前价格司已有四名司长,一位被副巡视员带走。

  许昆林,男,1965年5月出生,福建永春人。1980年9月至1984年7月,杭州商学院商业企业管理系计划统计专业学习;1988年8月至1993年4月,国家物价局机关团委书记;1990年11月至1993年4月,国家物价局收费管理司行政事业收费处副处长;1993年4月至1996年5月,国家计委价格管理司收费管理处副处长;1996年5月至1998年7月,国家计委收费管理司行政事业收费管理一处处长;1998年7月至2002年8月,国家计委价格司收费管理处处长;2002年8月至2003年3月,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价格司副司长;2003年3月至今,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副司长。来源:大公网

编辑:SN010

相关阅读

四川落马女书记的特殊爱好

网站、电视上常看到李佳,尤其是十八大上,中央电视台有她的镜头,干练精神。她在穿衣打扮方面,非常精致。她喜欢穿英国格子衣服,特别喜欢Burberry和DAKS这些奢侈品牌。在闲聊中,李佳对这些奢侈品也是如数家珍。

哪些人当了中共党员

党员年轻化现象并不突出,代际跨度大,学历较高者增多……

我在中纪委座谈会上说了什么

“公权神圣、私权卑微;约束私权,纵容公权专制”的法统是导致当今政风贪腐的制度根源。小贪小腐打不完,关键在于铲除产生老鼠、苍蝇、跳蚤的制度土壤。

“剁手党”如何面对共享房

“日本的今天是中国的明天”,有位朋友斩钉截铁地这样说。当今中国的“消费社会”,真的是处在日本“消费社会”的“昨天”。与日本一样,曾经引导一代人的“艰苦朴素”的概念,在当今中国话及时,总有一种“OUT”感。

  • 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弗格森骚乱动摇美国人啥信念
  • 杜甫诗这么好同时代的人知道么?
  • 《推拿》读过小说再看电影乐趣大
  • 被嫌弃的蔡依林的前半生
  • 女人会撒娇是因为背后有人疼
  • 在抄底买房之前要算清几笔账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