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杯·2014(第三届)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揭晓

  本报讯(川报集团记者 张镜 张睿)构建四川民企发展新优势,传递川商加快发展正能量。12月2日,由省工商业联合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川商传媒、川商杂志社、川商全国理事会举办的大型公益推选活动——农行杯·2014(第三届)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18位民营企业家获得表彰。副省长陈文华等出席。

  18位获奖民营企业家中,费功全、胡玉冰、罗宇龙3位企业家获得“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2014年度人物奖”;黄宗敏、王云雷、王金明、吴和均、陈启章、王世全、李友权、杨陵江、彭小华、冯兴龙等10位企业家获得“2014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殊荣;曾绵奎获得“2014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回报家乡奖”;刘长明、王开福获得“2014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经营管理奖”;周红、胡元春获得“2014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经营创新奖”。

  此次推选活动依据三大标准严格进行:一是影响力,企业在所在行业具有较大的影响,并具有引领、带动能力;二是创新力,不断创新变革,积极带领企业转型升级,在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上有优异表现;三是社会责任,在诚信、守法上有良好社会形象,在关爱社会、参与公益慈善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在同期举行的“新常态下的川商机遇与挑战”高峰论坛上,“产业结构调整”和“创新驱动发展”成为企业家谈论的焦点。

  (原标题:18位民营企业家获殊荣)

相关阅读

“成品油税率”没必要提高

征税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学问——它的目标就是要让广大纳税人在多缴了税的时候,还感觉不到痛苦。必须要承认的是,在油价“九连跌”之际,提高成品油的税率,反映了征税的智慧与艺术性。但是,相关部门负责人之于“成品油税率远不及欧美国家”的说法却很业余。

中国怎样造自己的“常青藤”

联盟不是为了搞联考而存在,联考也不应该专门为联盟招生服务,取消与联盟绑定的联考,是大势所趋。而同一办学类型、办学定位的学校,发展联盟,则是办学的需要,这类似于美国的常青藤学校,就属于校际的合作,由于这一联盟中的学校,因此进入盟校,成为学校的一大品牌。

棋翁吴清源渴望家园一抔土

吴清源曾说:“围棋之精髓在和不在战”。他对现代围棋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然而,他的人生历经中日烽火交战,围绕国籍问题受到过多方非议。他曾屡次感慨:“我希望通过围棋加深中日友好”。

国民党为啥败得那么惨?

台湾到底发生了什么?国民党为啥败的这么惨?“九合一”过后,国民党要从“蓝色忧郁”中走出来注定需要一段艰难的时光。对于绿营来说,席次的增加,却也并不意味着更多选民向绿色移动靠拢。说到底,民众选的是“改变”,而不是蓝绿。

  • 中国歌剧舞剧院辟谣:李玉刚没出家
  • 提前15天无偿退票让谁占了便宜
  • 古代闽地“契兄弟”是同性恋
  • 沙僧挑的担子里到底装着什么?
  • 吴宇森《太平轮》讲了个什么故事
  • 怀旧和怀念初恋是一种什么病
  • 实拍:日本京都的招牌红叶(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