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泳(资料图) 李泳(资料图)
陈绍基(资料图) 陈绍基(资料图)

  稿件来源:武汉晚报

  广东电视台美女主播受贿获刑改名复出

  曾涉原广东政协主席陈绍基案

  据中新社电 澳亚卫视近日举办2015年广告推荐会,副台长、澳亚卫视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悦君出席。李悦君原名李泳,是广东电视台原女播音员。2009年,她曾因原广东政协主席陈绍基案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2011年初被重庆一中院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据一名澳亚卫视的工作人员透露,李泳改名已经一段时间。去年她曾经在澳亚卫视的北京制作中心工作,后来又去了广州记者站工作了一段时间。

  今年38岁的李泳系东北人,中共党员,吉林大学硕士毕业。有媒体报道称,李泳与陈绍基关系非同寻常,被带走调查时未婚,当年广东电视台曾在管理层通报了李泳被带走“协助调查”一事。

  李泳经过调查后被立案起诉,于2010年9月30日在重庆一中院受审。李泳与陈绍基案的主要联系就是受赠了一辆价值136万的路虎牌越野车。据新华社报道,2011年1月27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李泳受贿案作出一审宣判,认定李泳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10万元,同时追缴李泳受贿所得路虎牌越野车一辆,上缴国库。

  陈绍基案已于2010年7月由重庆一中院一审宣判,陈绍基因受贿罪被判处死缓,并处没收全部个人财产。

  另据广州日报2011年报道:

  陈绍基情妇李泳因受贿罪获刑3年 没收10万(图)

  据新华社电 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27日对广东省政协原主席陈绍基情妇、原电视节目主持人李泳受贿案作出一审宣判,认定李泳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10万元,同时追缴李泳受贿所得“路虎”牌越野车一辆,上缴国库。

编辑:SN069

相关阅读

A股疯了,可别跟着瞎High!

最近同事和朋友圈都被A股刷屏了。A股涨疯了,再不进去就晚了,风口来了,猪都能飞上天了,云云。

媒体札记:女将军落马

“将军落马岂止在战场”,@谁与浮生记的一句感叹,道出的正是“如火如荼的军界反腐再落一马”。

国民党“百年老店”需改革

马主席走了,对于“趴在废墟上”的国民党而言,必须尽快疗伤止痛、改革重生。要迎战2016的“立委”和“总统”选举,党主席确定才能稳定军心。马英九的辞职对于国民党的止血并不会产生太大效应,国民党的改革才是重点。

石油冲击或成俄经济优化契机

熊市会帮助俄罗斯朝野社会认识到牛市期间许多民粹主义要求、措施的不合理之处,认识到许多“防华”措施之违背事实和经济规律,只要我们诚恳,不趁人之危搞讹诈,俄罗斯伙伴依照客观经济规律接受改革阻力会相对大大减小。

  • 医生回应视频:炫耀收红包都是调侃
  • “毒公寓”背后的高校疯狂扩招
  • 宋江是怎样逼人入伙的
  • 古今行文为何离不开“三”字
  • 王菲香港会霆锋十指紧扣秀恩爱(图)
  • 8年69次分手耗186张票的婚姻靠谱吗
  • 美国见闻:买枪容易用枪很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