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片来自论坛 图片来自论坛
现场图 现场图

  法制晚报12月8日讯 (记者童思九 蒋桂佳)多名网友爆料,今晚21:05,从西安飞往三亚的东航MU2331航班,在落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后,后应急门的应急滑梯突然弹出。网友称,事件由于一名乘客误操作造成。东航工作人员向法晚记者确认此事,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另有专业人员称,因要对滑梯、舱门进行检查、维修,可能还要回库检查,无法按时执飞、返回,所以此事可能造成10多万元的损失。专家同时提醒,飞机起飞之前,乘务员都会讲解,应急门非特殊情况不能打开,乘客应认真倾听,避免造成类似的情况。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侠客岛:三省贪官斗地主,王牌还数康师傅

为了寓教于乐,同志们就贪腐问题打起了牌。三位同志,一人选了一个省。方便起见,干脆就叫这三位同志江西、山西和四川好了。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跨省上学

这些孩子的父母都是漂在北京的打工者,他们却只能在河北衡水上小学。每个月末,他们只有三五天见到父母的时间,更多时候,他们与父母隔望274公里——思念!

影响夫妻关系的十种家庭理财方式

夫妻间没有摩擦那属于最完满的家庭生活,但如果夫妻吵架的主题是关乎钱,那对于婚姻关系就有点不祥之兆的味道。家庭财务争执,不仅仅是家庭收入多少的问题,这里面也包含着如何理财的因素,而一些常见的夫妻间理财之道的不同也会造成夫妻的矛盾甚至是家庭破碎。

除夕放不放假,调查有意义吗?

“一张表,一支烟,节假调休想半年;休周六,换周三,协调贤达和高官;高速堵,行车难,长假路途去一半;长假短,人为患,投诉无关假日办。十四年,年年办,年年长假出行难;带薪假,政策变,撤销全国假日办!”怨声载道后,取消假日办,假日怎么办?

  • 冯骥才:建议恢复春节除夕放假
  • 别让除夕成为模棱两可的软福利
  • 孟晖:西周时代的火锅
  • 金瓶梅里女人们最常吃啥零食
  • 《太平轮》吴宇森拍的什么鬼
  • 小三:13天蜜月抵他几十年性福
  • 台湾的“艺术”农家乐(组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