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又是素质惹的祸?!】12日凌晨,网友@主持人张潇 爆料:两中国游客飞机上侮辱空姐,结果曼谷飞南京的航班,飞了一半又回曼谷。警察直接上飞机抓人,这叫丢人丢到国外了。今天FD9101起飞后,飞机上旅客打架,机组控制不住局面,返航曼谷,落地后更换机组,其他旅客也被迫下机。Ps:愿旅客平安回家…

编辑:SN064

相关阅读

警惕寒门巨贪中的腐败出身论

刘铁男剖析的“思想根源”,也许会引起一些贪官的共鸣,但在笔者看来,所谓“苦日子过怕了”不过是他“好面子”的另一种表现,这让许多从真正“苦日子”里走出来却爱惜自身羽毛、干干净净做事的人情何以堪?

靠谁来拯救“沦陷的故乡”

“故乡”其实不存在“沦陷”(给谁占领或毁灭了)的问题;真问题是我国传统的农业、农村、农民正在经历现代化和城市化的转型。这个过程是非常痛苦的。

CIA酷刑报告公布的一波三折

如今连奥巴马的第二任期都已过半,关塔那摩监狱依然在运作,而针对CIA的酷刑报告,其调查阶段从开始至今也已过了5年之久。12月4日,美国政府终于证实,将在“一周内”由参院情报委员会公布这份千呼万唤不出来报告的摘要。

不用考证,大学就混日子?

考证,已是我国大学生近年来学习生活的真实写照。现在取消一批资格、证书考试,当然把学生中考证中解放出来,可问题也随之而来:不再考那么多证,学生多出来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哪里?

  • 黄文炜:日本人开始热爱共产党?
  • 大学生休学创业需要时间而非褒贬
  • 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 贤君刘备与奸臣曹操谁更“奸”
  • 朴树:《推拿》也许是今年最好看电影
  • 离婚尽量做到散买卖不散交情
  • 宝岛台湾邂逅世界最美地铁站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