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鸿志 孙鸿志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6日讯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孙鸿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中国经济网部委人物库显示,生于1965年的孙鸿志为十八大以来最年轻的落马省部级官员,此前,被调查的最年轻省部级官员为广东省委原常委、广州市委原书记万庆良(生于1964年)。

  孙鸿志简历

  国家工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鸿志 (图片来源:国家工商总局网站)

  孙鸿志,男,汉族,1965年9月生,吉林蛟河人,198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阜新矿业学院电气工程系电气自动化专业、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和管理学博士,高级工程师,研究员。现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1986.07-1990.09 长春煤炭科学研究所自动控制室研究人员、助理工程师(其间:1986.07-1989.09 在阜新矿业学院电气工程系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学习,1989.09 获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硕士学位。)

  1990.09-1995.03 东北内蒙古煤炭工业公司科技中心工程师、科技处科长

  1995.03-1997.01 长春煤炭科技中心实业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副处级)

  1997.01-1998.03 长春煤炭科技中心副主任(正处级)

  1998.03-1999.05 长春煤炭科技中心副主任(副厅级)

  1999.05-1999.11 长春煤炭科技中心主任兼长春煤炭科学研究所所长(副厅级)(期间:1999年4月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及证书)

  1999.11-2001.07 长春煤炭科技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2001.07-2001.11 吉林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

  2001.11-2004.09 吉林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其间:1999.09-2004.07 在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学习,2004.06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2004.09-2005.01 吉林省煤炭工业局局长、党组副书记(正厅级)

  2005.01-2006.03 吉林省煤炭工业局局长、党组书记

  2006.03-2006.12 吉林省松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06.12-2010.12 吉林省松原市委副书记、市长(简历来源中国经济网部委人物库)

 

编辑:SN091

相关阅读

今年十大性与性别事件评点

“年度十大性与性别事件评点”活动,始于2008年,由方刚召集,十几名中青年性与性别学者和社会活动家共同参与。评点活动关注每年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性与性别”事件,致力于在纷繁复杂、存在广泛争议的事件中通过专业的评点,推进性人权,促进性别平等。

2014年度汉语:通奸

“通奸”早已不算犯罪;如果不是已婚者的婚外性行为,比如未婚同居,两相情愿的“一夜情”。虽是传统意义上的“通奸”,却连道德败坏也算不上了。网络上恬不知耻地叫“约炮”。所以,当今年媒体上频频公布某贪官违纪违法劣迹,列出“通奸”丑行时,不免叫人“耳目一新”。

养老保险破除双轨制之后

“虽然我国社会保障体系基本形成,但公平性不足”。如今双轨并成一轨,是对企业职工的心理熨帖,也将助推社会公平。叫好之余,也不妨前瞻性地审视可能形成的新问题。

中国减贫,西方媒体也赞誉

外媒的视角,从中国农业成就,看到了中国道路的成功;从中国农业发展,解读出中国新常态下的新图景。

  • 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艾滋病拆迁队是如何被组织起来的
  • 唐代开始出现储蓄机构
  • 古诗文中的“思”字该如何读?
  • 吸毒主持人王婧被包养的一些证据
  • 隐藏在避孕背后的两性问题
  • 为啥报警电话是110急救是120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