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10:50 新浪文化

  职位名称【1】:新浪网首页产品经理

  职位描述:

  1、负责新浪网首页产品的规划、战略布局和运营管理;

  2、了解和分析用户/客户需求,并按需求制定产品解决方案,提升用户体验和产品性能;

  3、对新浪网首页产品数据、竞品、推广、运营等情况跟踪,收集用户信息并根据市场情况输出产品开发和改进的优化方案,提出运营思路;

  4、负责和配合其他部门制定产品运营计划,持续改善产品,并协调各部门资源,按期保质完成相关项目上线。

  任职要求:

  1、3年以上互联网产品经理经验,有一定的WEB产品设计及运营经验,熟悉互联网领域产品开发、管理和运营流程;

  2、善于沟通和协调资源、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能够承担较大压力;

  3、对互联网市场和行业触觉敏锐、对行业变化趋势及前沿应用,有独立理解和判断;

  4、具备严谨的工作态度、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5、有独立统筹大型项目经验者优先;

  6、本科及以上学历。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邮件至sinajob12@vip.sina.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的职位名称。

  职位名称【2】:数据分析师 

  职位描述:

  1、负责互联网产品的运营数据分析体系搭建。跟踪和分析运营数据,发现潜在的问题与机会,为业务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并推进落地;

  2、收集、整理各种业务数据,挖掘经营中的潜在问题和趋势,提出明确的分析结论,为管理决策提供建议和依据,并形成数据分析报告;

  3、统筹从数据采集到分析汇报的全流程,监控分析业务相关KPI,设计日常报表系统;

  4、充分利用公司内外各类数据/信息资源,开展研究工作,撰写相应需求报告。

  任职要求:

  1、统计学、应用数学、计算机信息管理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2年以上媒体网站、电商网站、网络营销数据分析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3、熟练使用SPSS、Excel等工具,熟悉常用数据挖掘方法和模型;

  4、具备与技术人员沟通数据需求的能力,具备良好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良好的项目推动能力和执行力;

  5、掌握Axure软件,有原型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邮件至sinajob12@vip.sina.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的职位名称。

  职位名称【3】:数据产品分析师

  职位描述:

  1、公司层面的数据分析、需求调研、产品规划、战略和布局、完成产品设计;

  2、以数据为驱动力,针对产品短期及中长期目标制定具体的产品开发及运营计划,并负责推动落实具体目标达成;

  3、关注大数据应用相关方向的研究,将数据结合产品特点,设计数据个性化及可视化产品。

  任职要求:

  1、3年以上数据分析/产品设计相关经验,侧重数据挖掘、数据系统、数据产品,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互联网行业,对行业变化趋势及前沿应用,有独立理解和判断;能够理解数据产品的商业模式和产业生态,全面的考虑产品形态和推进方式;

  3、熟练掌握Axure界面原型和交互设计,擅长从用户角度考虑问题,对用户需求有较好识别判断能力;

  4、熟悉产品设计工作流程,具有较强的产品运营思路;

  5、沟通高效、擅长团队内外协调,有优秀的项目管理能力;

  6、清晰缜密的逻辑思维,有独立分析调研能力,有兴趣尝试探索新产品方向。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邮件至sinajob12@vip.sina.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的职位名称。

编辑:SN01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陈凯歌要向道教界道歉吗?

陈凯歌必须道歉——这已经成为相当多的网民的共识。大家在共识中还顺便提及,吴承恩应该道歉,蒲松龄应该道歉,金庸应该道歉,他们都丑化过道士或道教。嗯,金庸把引志平丑化得尤其厉害,竟然玷污小龙女。贾玲不是因为玷污花木兰的形象而道歉了吗?

楼上的官员咋这么容易失足?

衡阳市人大的这位副主任,她的问题已经引起纪检部门的注意,并已经着手调查,在这个节骨眼上,朱玉萍“坠楼”了。官员频频曝出“坠楼”的新闻,并不是楼上的官员“不小心”,而是太“小心翼翼”了。而“坠楼”与“跳楼”,这个问题更应该严肃的对待了。

别对中国失掉奥数冠军太意淫

本次奥数竞赛中国输给美国,并不完全就一定是“奥数取消加分”以及“中国学生不玩奥数”的直接体现。此语境下,对这条“中国失掉奥数冠军”阐释那些虚幻的意义,则就根本都是一些主观臆想或意淫。

“全面放开二孩”应开门决策

 生育政策的调整事关全局、事关长远,说它关系到整个中国的前途命运,并不夸张,同时它也攸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必须权衡利弊,审慎决策,尤其应该开门决策,让更广的人民群众参与进来,以汇集更多智识,取得更大共识,亦让民众更明白决策走向,从而及早做出生活规划。

  • 好声音总监:向汪峰导师致歉声明
  • 陶舜:推进全面放开二孩更应开门决策
  • 鸡同鸭讲:当科学家遇到占星术
  • 侯孝贤:我如果执政就让学生去读古文
  • 藤井树:《煎饼侠》两天3亿凭什么
  • 为什么她总爱上同类型的渣男
  • 寻找海明威故居的六指萌猫(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