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太原12月26日电(记者刘怀丕)山西省阳泉市纪委日前发布消息,在“两委”选举中,大学生村官张志强的行为构成拉票贿选的错误事实,被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阳泉市纪委通报称,阳泉市郊区杨家庄乡大南庄村党支部候选人王千林用3000元购买了大学生村官张志强的选票,并提供给张志强打印着“王千林、王爱祥、王汉明”名字的名单,让其在选举时按照名单上的名字投票。王千林、张志强的行为构成了拉票贿选的错误事实。

  经阳泉市郊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王千林、张志强2人开除党籍处分,没收拉票贿选资金3000元上缴区财政,要求杨家庄乡党委重新启动该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并建议相关部门辞退大学生村官张志强。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今年十大性与性别事件评点

“年度十大性与性别事件评点”活动,始于2008年,由方刚召集,十几名中青年性与性别学者和社会活动家共同参与。评点活动关注每年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性与性别”事件,致力于在纷繁复杂、存在广泛争议的事件中通过专业的评点,推进性人权,促进性别平等。

2014年度汉语:通奸

“通奸”早已不算犯罪;如果不是已婚者的婚外性行为,比如未婚同居,两相情愿的“一夜情”。虽是传统意义上的“通奸”,却连道德败坏也算不上了。网络上恬不知耻地叫“约炮”。所以,当今年媒体上频频公布某贪官违纪违法劣迹,列出“通奸”丑行时,不免叫人“耳目一新”。

养老保险破除双轨制之后

“虽然我国社会保障体系基本形成,但公平性不足”。如今双轨并成一轨,是对企业职工的心理熨帖,也将助推社会公平。叫好之余,也不妨前瞻性地审视可能形成的新问题。

中国减贫,西方媒体也赞誉

外媒的视角,从中国农业成就,看到了中国道路的成功;从中国农业发展,解读出中国新常态下的新图景。

  • 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艾滋病拆迁队是如何被组织起来的
  • 唐代开始出现储蓄机构
  • 史铁生妹妹回忆哥哥的文章
  • 吸毒主持人王婧被包养的一些证据
  • 隐藏在避孕背后的两性问题
  • 为啥报警电话是110急救是120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