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日前,对互联网行业虎视眈眈的美的集团再次出招,继牵手小米后再次攀上互联网另一巨头京东集团,双方在2014年的最后一天签署了价值达到100亿的合作协议,未来将会在电商渠道和智能硬件等方面展开合作。

  据南方日报记者了解到,京东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与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在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扩大业务合作范围和合作深度,强化在智能家居和渠道拓展等重点发展领域的合作,通过该战略合作,美的有望成为首个在京东年销售额达到100亿元的家电企业。

  据悉,此次签约旨在为双方在物流、大数据、智能应用、渠道和售后服务上的全方位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业内专家认为,家电行业龙头美的和自营式电商龙头京东强强合作,将会形成明显的“灯塔效应”,对家电行业的其他企业具有重大的示范意义,将会对家电行业的产品结构、技术发展、营销模式和渠道建设产生巨大的影响,加快推动家电行业的互联网转型和智能家居产业的技术落地。

  (原标题:美的与京东 签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阅读

纽约跨年警察如何防踩踏?

纽约时代广场大苹果降落迎新年的活动搞了多年,但未闻有重大人员踩踏事故发生,这是为什么?说穿了,每年搞这类活动,政府、警察是草木皆兵,惟恐出事,防范心理到了极点。

计划有变,为何是她接任?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孙春兰兼任中央统战部部长;免去令计划的中央统战部部长职务。”“另有任用”没错,“调任统战部部长”也没错。那么,问题来了,为何是孙春兰?

不能让踩踏健忘症再跨年

踩踏悲剧发生后,网络舆论场在还原现场的同时,也在猜测悲剧原因中陷入了混乱。愤怒的人们习惯性地陷入灾难情绪中,从网络碎片化的传闻中寻找导致悲剧的原因并义愤填膺地脑补当时现场:有传闻称当时有人往下抛洒美钞造成哄抢,立刻便有人把矛头指向了可能的抛洒者……

对比东京和北京的票价

从地铁票价与居民收入的对比角度看,北京地铁票价比起东京略贵。北京地铁运营方在涨价后,能不能很好地实现盈利,能不能把让北京地铁更加人性化,恐怕是下一步的课题。

  • 日本警察用什么手段防止踩踏悲剧
  • 日本天皇新年谈话为何要提“918事变”
  • 毛泽东在哪家图书馆办过特殊借书证
  • 朱大可实验小说:巢父记
  • 2015热门电影前瞻之北美独立电影
  • 男人心里的十种标准女人
  • 实拍京城新年酒吧夜生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