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资料图:左权,中国工农红军和八路军高级指挥员。 资料图:左权,中国工农红军和八路军高级指挥员。
资料图:彭雪枫,中国工农红军和新四军高级将领。 资料图:彭雪枫,中国工农红军和新四军高级将领。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国防部”纪念对日抗战胜利70周年的“勇士国魂月历”,列出中国共产党将领左权为殉国将领,一样曾参与对日抗战的共产党将领彭雪枫,则因对战“国军”时死亡,未列入殉国将领名单。

  据报道,台“国防部”发言人罗绍和对此说,“文教处”编印“勇士国魂月历”时,邀请学者专家讨论,他们认为左权的状况比较适合纳入殉国将领,彭雪枫的状况不宜。

  台“国防部”政治作战局文宣心战处处长余宗基说,彭雪枫是和“国军”对战作战死亡,和左权对日作战阵亡不同,“勇士国魂月历”主要以对日作战阵亡的将领为主,彭雪枫状况和这次主题不是很契合。

(原标题:台“国防部”将左权列为“殉国将领”)

编辑:SN182

相关阅读

抓捕外逃贪官,只是一个噱头

外逃官员的名单、总人数、总涉款金额究竟何时才能详细公开,恐怕未有定数。

新年打虎,再“杀”南京

季建业落马,时隔一年多,中纪委再“杀”南京,以“回马枪”之势,宣告了杨卫泽的落马意义之一:反腐不会减速,全面从严治党正一步步落地。

杨卫泽是否抱过周老虎的大腿

如果,有一条周永康那样的大腿在你面前可以抱,你能否把持住不去抱?如果,有一个老周那样的领导,示意你抱他的大腿,你敢不敢不抱?一想到此,你是否会对某某TV某个美女主持人,生出“理解之同情”?

帮领导改文风,替范爷保护胸

我想起许多人小时候的经历,1998年看《泰坦尼克号》时,许多家长在某个特定时刻捂住了孩子们的眼睛。似乎这一眼看下去,脑袋就会被魔鬼所占据。

  • 北京出租车司机真的收入低吗?
  • 呼格案赔偿超标也是往冤案伤口撒盐
  • 张鸣:英法联军中的中国苦力
  • 曹雪芹如何模仿《金瓶梅》
  • 武媚娘爆乳被砍背后的真实原因
  • 当无性婚姻遇上青梅竹马怎么办
  • 日本长崎一座有故事的城市(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