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1月14日拍摄的火灾事故现场(手机拍摄)。据浙江省台州市消防部门介绍,当日4时30分许,台州市玉环县解放塘社区一住宅楼室外停车棚起火,浓烟向楼道蔓延。截至发稿时,火灾造成8人死亡。目前大火已扑灭。新华社发   这是1月14日拍摄的火灾事故现场(手机拍摄)。据浙江省台州市消防部门介绍,当日4时30分许,台州市玉环县解放塘社区一住宅楼室外停车棚起火,浓烟向楼道蔓延。截至发稿时,火灾造成8人死亡。目前大火已扑灭。新华社发

  新华网杭州1月14日电(记者王俊禄) 14日凌晨,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发生一起火灾,造成向楼道逃生人员8人死亡。目前火已扑灭,遇难人员身份已得到核实,相关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紧张进行。

  记者从玉环县相关部门获悉,14日4时许,玉环县消防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报警,该县玉城街道解放塘农场新民小区一栋楼房室外电动车停车棚发生火灾,玉环县消防大队出动7车38名消防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扑救工作。4时30分,火灾被扑灭。事故中,因浓烟向楼道蔓延,造成往楼道逃生的8名人员死亡。

  火灾发生后,台州市、玉环县立即成立“1.14”火灾事故处置领导小组,负责火灾全面处置工作。目前,小组正全力作好伤亡家属安抚、伤员救治工作,进一步核查火灾原因。同时,当地立即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现场会,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编辑:SN146

相关阅读

习近平首谈周永康案6大信号

年底总结、新年祝福、年初布置,3个关键节点,他都重点谈反腐倡廉,足见对“激浊扬清”的重视。这次讲话释放了什么信号?学习小为组员解读。

“别人家的年终奖”

换言之,除去少数土豪老板、良心老板的出手阔绰,在垄断横行,民营资本无法进入暴利行业的语境中,高额的年终奖永远是少数行业、少数企业的专利;在收入分配改革与《工资条例》“只摸石头不过河”的语境中,剥离行业内的暴利,缩小社会收入差距,永远是痴人说梦。

县委书记,必须是这样的汉子

岛叔挂一漏万地简单勾勒一下,按照这个要求,一个合格的县委书记,得是条什么样的汉子?(没错,有不少县委书记是女的,但也都是女汉子。)

拿什么告别“布鞋院士”

要有良好的教育,首先离不了像李小文这样的老师吧?向李小文致敬,并不是非要像他那样穿布鞋,而要像他那样有风骨、有学问,像他那么不庸俗、不贪婪,像他那么正直、真诚。

  • 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中国派兵保护海外利益不应被指责
  • 血战冲绳:美军一战消灭9万日军
  • 贾珍父子都是猪狗一样的人物
  • 吐槽《何以笙箫默》渣打光瞎配音
  • 木子美:父亲外遇你怎么办?
  • 伊朗玫瑰之城的土豪大宅子(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