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三亚1月15日电(记者郑玮娜)为迎接旅游旺季和2015年春节黄金周,三亚市物价局成立了暗访督查组。14日,三亚市物价局向全社会公布第一批共6家旅游市场价格违法违规的商家。

  据介绍,第一批扰乱旅游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违规商家共6家,其中涉案海鲜排档5家、水果店1家,共没收违法所得1489.9元,罚款32444.5元。包括:三亚市天涯区三亚凤凰雅客来渔港海鲜店存在瓜螺、面包螺、三湾螺超过餐饮海鲜品平均差价率管理规定的最高销售价格进行销售的行为;三亚市吉阳区三亚田独万果园水果店存在12种水果品种未按政府规定内容和方式进行明码标价的行为;三亚凤凰湾仔渔港海鲜店、三亚清真春远海鲜大排档、三亚鑫亿德啤酒城餐饮有限公司和三亚凤凰悦海渔家海鲜大排档等4家都存在部分海鲜品种未按政府规定内容和方式进行明码标价的行为。

  自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检查组和暗访组检查、暗访海鲜排档1083家次、水果摊位(店)975家次,发放水果标价签34426张、价格提醒告诫书292份。

  记者从三亚市物价局了解到,在旅游旺季及春节黄金周期间,三亚市物价局常态化组织对旅游市场的明察暗访,对价格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律实行“零容忍”。同时,消费者在价格权益受侵害时,要及时举报投诉。

相关阅读

习大大月工资52元时过咋样

其实,每个时代的生活都有苦恼的地方,习大大那个时候,买东西有定量,什么都靠票:粮票、油票……而现在的大学生一毕业就不得不面临房租等问题,而且这些开销占据的比重最大。而如果把这些问题都考虑进去,无论当年的习大大,还是现在的大学生,实际购买力都会大大下降。

美国人靠什么养老?

美国的养老体系在西方国家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综合的社会福利安全网。美国人的养老金体系简单地可以归结为三个依靠:一靠国家、二靠单位、三靠自己。

媒体札记:“大干一场”

“大干一场”这四个字,撩拨的可是舆论近三年来最好奇的一桩宫闱秘事,传闻“政法王”意图与“平西王”有共进退的秘密协议。这可比中共对周老虎的各种指控、借机敲打以及严厉申饬,更为噱头十足。

从文艺圈涉腐看腐败生态链

腐败的主体是人,客体则是物(包括权色交易)。世界由万物组成,但凡值钱的东西,大抵都可以成为腐败的对象。如此说来,贪腐链条就不是线性的,而是像人体的毛细血管那样,呈现多维的特征。字画和演唱会,因为可以用金钱计量,最终成为腐败生态链的一环,也就不奇怪了。

  • 触目惊心:用镜头向雾霾宣战的人(图)
  • 没有手机不能活根源在身不由己
  • 俄国大钞上的侵华将军像
  • 袭人是如何进一步构陷晴雯的
  • 《一代宗师》3D版这回看懂了
  • 每个渣男背后都有一个贱女
  • 避免社交场合当背景板的小技巧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