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盛峰 肖盛峰
李万才 李万才

  【肖盛峰当选大连市市长】大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1月17日选举肖盛峰为大连市市长。

  肖盛峰简历

  肖盛峰,男,汉族,1959年7月生于辽宁省普兰店市,管理学博士。

  曾任共青团大连市委副书记,大连市金州区政府副区长、区长,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中共大连市金州区委书记,中共大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中共大连市委常委、秘书长。2008年1月任中共大连市委常委,大连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

  2013年1月任大连市政协主席。

  2014年12月任大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

  2015年1月任大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

  李万才当选大连市政协主席

  另据新华网1月16日消息 备受大连市民瞩目的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1月16日上午胜利闭幕。

  本届会议选举产生大连市政协新一届领导机构。李万才当选大连市政协主席,另有8位同志新当选为政协委员。

  李万才简历

  李万才:男,汉族,1955年4月出生,1972年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历任:1988年12月任营口市计委副主任、党组成员,1993年2月任营口市政府副市长,1994年6月任辽宁省地税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

  1996年5月任辽宁省地税局党组书记;

  1998年4月任辽宁省地税局局长、党组书记;

  1998年7月至1999年7月在中央党校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2000年1月任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

  2001年5月任大连市政府副市长;

  2003年1月,任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2009年5月,任大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

  2010年1月,任大连市委副书记,大连市政府市长。

  2014年12月,任大连市政协党组书记。

  2015年1月,当选大连市政协主席。

相关阅读

娱乐不要脸独家新闻成耻辱

看到舆论谴责某报记者假扮成医生混入太平间拍姚贝娜的遗体,为了上头条,为了独家新闻,完全不要脸不要底线了。姚贝娜捐献眼角膜的高尚,更衬托出这种媒体狗仔的无耻。

失控《人物》和庞麦郎惊了谁

不管庞麦郎是一个怎样的“奇葩”,他的自尊和梦想都应该被尊重。健康的社会舆论都不应该伤害一个公民,当然更不应该病态地消费他和他的梦想。退一步讲,如果我们不能理解他的梦想,至少可以给他基本的尊重。

戛然而止一种刷屏N种人生

戛然而止,这是个好词,让我想起很多人。姚贝娜的人生戛然而止,马建、“军中16虎”的仕途戛然而止,此前时常处于舆论漩涡的于幼军,其实也是一种戛然而止。

首次公开的习近平反腐狠话

《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这本薄薄的只有148页的书,之所以最近深为岛叔看重,是因为里面确实“首次公布”了许多习近平关于反腐的“大白话”、“狠话”——换句话说,以前岛叔见到过的一些内部谈话,口语化的、脱稿的,现在都公开放出来了。

  • 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姚贝娜生前最后决定带给我们的思考
  • 我国古代哪个美丽三姐妹都当了皇后
  • 咬文嚼字:从花面狸说到雾霾
  • 刘嘉玲纯素颜霸气自信几人能敌(图)
  • 婚姻中最难做到的是什么?
  • 医生:日常医疗行为中的伦理底线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