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国 朱明国

  中新网广州1月17日电 (记者 索有为)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17日下午在广州闭幕。全会决定撤销朱明国的十一届省委委员职务。

  全会决定,鉴于朱明国、梁毅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按照党章规定,决定撤销朱明国、梁毅民的十一届省委委员职务,依次递补十一届省委候补委员古伟中、谭泽中为十一届省委委员。

  据悉,朱明国为广东政协原主席,此前举行的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决议免去朱明国的广东省政协主席职务,报请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备案确认;梁毅民为中共茂名市委原书记,此前举行的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接受梁毅民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报送全国人大常委会备案。(完)

(原标题:中共广东省委全会撤销朱明国的广东省委委员职务)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娱乐不要脸独家新闻成耻辱

看到舆论谴责某报记者假扮成医生混入太平间拍姚贝娜的遗体,为了上头条,为了独家新闻,完全不要脸不要底线了。姚贝娜捐献眼角膜的高尚,更衬托出这种媒体狗仔的无耻。

失控《人物》和庞麦郎惊了谁

不管庞麦郎是一个怎样的“奇葩”,他的自尊和梦想都应该被尊重。健康的社会舆论都不应该伤害一个公民,当然更不应该病态地消费他和他的梦想。退一步讲,如果我们不能理解他的梦想,至少可以给他基本的尊重。

戛然而止一种刷屏N种人生

戛然而止,这是个好词,让我想起很多人。姚贝娜的人生戛然而止,马建、“军中16虎”的仕途戛然而止,此前时常处于舆论漩涡的于幼军,其实也是一种戛然而止。

首次公开的习近平反腐狠话

《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这本薄薄的只有148页的书,之所以最近深为岛叔看重,是因为里面确实“首次公布”了许多习近平关于反腐的“大白话”、“狠话”——换句话说,以前岛叔见到过的一些内部谈话,口语化的、脱稿的,现在都公开放出来了。

  • 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姚贝娜生前最后决定带给我们的思考
  • 我国古代哪个美丽三姐妹都当了皇后
  • 古代汉语为什么从右向左读写?
  • 刘嘉玲纯素颜霸气自信几人能敌(图)
  • 婚姻中最难做到的是什么?
  • 医生:日常医疗行为中的伦理底线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