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张宏平)1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在成都会见武警部队政委孙思敬一行。

  王东明在会见中感谢武警总部长期以来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驻川武警部队广大官兵在保障四川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抗击重大自然灾害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驻川武警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支持。

  孙思敬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对驻川武警部队建设发展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武警总部将进一步加强驻川武警部队力量体系建设,有力维护四川藏区社会安定团结,更好地为四川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保驾护航。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玉顺,武警部队政治部副主任陈国桢、后勤部副部长张辉,武警四川省总队司令员唐大淮、政委高凯,武警警官学院院长范武茂、政委杨乘参加会见。

  (原标题:王东明魏宏会见武警部队政委孙思敬)

相关阅读

倒奶不应陷入“主义之争”

我们分析的结论是,无论发生“倒奶”的市场诱因,还是缓解“倒奶”的政府行为,都没有什么“主义之争”,都是市场经济的常态过程,无需大惊小怪。

带血的“重视”该画上句号了

带血的“重视”要画上句号,需要舆论持续的发酵,不看到责任人和相关管理部门付出惨重代价,不依不饶,而不是柔弱地喊声“小妹妹,一路走好,希望天堂没有讨薪。”我们的法律弱势,职能部门懒于作为,悲剧性的事件载入史册的多了,后人对我们这段历史能好评得了吗?

90后不买房的三大原因

自有住房在“90后”大学毕业生心中实际上仍有较重的分量,只是在目前房价过高、房子带来的满足感下降的情况下,考虑到“投入产出比”,暂未安定下来的“90后”年轻人暂未把“刚需”释放出来。

“脑瘫诗人”何以引热议?

近日,一首《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的诗在网络热传,作者余秀华火了。脑瘫病症、农妇、爱情话题、毅力,这些颇具显著性的要素集余秀华于一身,加上媒体的推介,她想不火都难。

  • 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穿过大半个中国看公务员涨工资
  • 李世民玄武门后单骑退强敌
  • 沈睿:余秀华这个人和她的诗
  • 从姚贝娜病逝说明星死亡消息抢发
  • 聪明女人如何应对职场性骚扰
  • 朋友圈点赞背后是怎样的心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