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9日10:06 央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志红在法院受审。CFP供图 赵志红在法院受审。CFP供图

  【赵志红案一审被判死刑 法庭认定其为"呼格吉勒图案"真凶】今天上午,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赵志红案作出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赵志红以故意杀人罪、强奸罪等四项罪名,数罪并罚,被处死刑。1996年至2005年间,赵志红强奸杀害多名女性,最小受害者12岁。(央视记者窦伟)

相关阅读

媒体札记:国耻与奶粉

自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后,国内消费者对国产奶粉信心一蹶不振众所周知。环球时报介绍抢购的话音刚落,参考消息网的痛斥声随之而来——“不敢吃国产奶粉是‘国耻’”!

一群湖北双规厅官的悔过书

2014年9月,湖北省纪委印发了7名厅官在双规期间的悔过书,以作警示教育材料。通过这些悔过书,我们可以一窥权力堕落的真实轨迹。摘录部分官员的悔过书,以飨读者。

中石化式“失灵”

一个超级央企,竟然存在无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委不健全、纪委书记尸位素餐的情况。这不等于说内部的制约机制失灵了吗?亲,你可是“共和国长子”啊。这种内部机制的失灵,似乎具有一定的象征意义。

财经小组会释放5个重大信号

2月10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了一个重要的会——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这次会,主要是听了几个汇报,审议研究了一个规划纲要。当然,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那,习组长的这次讲话,又释放了什么信号呢?

  • 我为什么要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陕西韩城挖坟:情理法一条都不占
  • 鲜为人知的蒋介石麾下“第一谋士”
  • 谁才是西游记草根逆袭第一人?
  • 张杰张靓颖央视春晚被毙引网友热议
  • 男方想以彩礼获同居试用权遭拒
  • 在芬兰极北小镇看极光飞舞(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