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1日综合报道(尹彦宏)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消息,近日,国务院任免一批国家工作人员,任命李克明为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免去李克明的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吕黄生的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部委人物库资料显示,吕黄生,1952年1月出生。

  李克明简历

  1978.02--1980.07安徽省轻工业学校轻工机械专业学习

  1980.07--1982.07安徽省合肥市永康食品厂干部

  1982.07--1984.09安徽省烟草公司生产技术处干部、副科级干部

  1984.09--1986.07安徽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工业企业管理系工业企业管理专业学习

  1986.07--1991.07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生产技术处副科级干部、主任科员

  1991.07--1994.03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生产技术处副处长、处长

  1994.03--1997.06国家烟草专卖局生产调度司生产处处长(1993.09--1996.12在职攻读中南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系管理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其间:1996.04--1996.07在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干部进修班学习)

  1997.06--1998.07河北省烟草公司副经理(挂职)

  1998.07--2000.03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展计划司副司长

  2000.03--2002.04国家烟草专卖局经济运行司司长(其间:2000.03--2000.06在国家行政学院第六期进修班学习,2001.03--2002.01在中央党校一年制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2002.04--2003.07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展计划司司长

  2003.7--2015.02 国家烟草专卖局 党组成员、副局长

  2015.02 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

编辑:SN089

相关阅读

北京不迁都,但要迁很多东西

批发市场算首都的非核心功能,那核心功能有哪些呢?去年2月25日,习总就说过了,北京是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这表明,未来除这四项“主业”继续保留外,北京将会把其他“副业”陆续转移出去。

“周老虎”的新一季勿须围观

虽然时光已经过去了整整八年,但一切似乎仍然犹如昨天。不管你承认不承认,也不管当时你是挺虎派还是打虎派,那一段时光都令人难忘,更有一种“激情燃烧”的味道。经过八年时光的过滤和沉淀,现在的周正龙理性了许多,更成熟了许多。

我们欠春运服务者一声谢谢

习惯性的“春运抱怨”淹没了感恩的情怀,“一票难求”常常抹煞了春运服务者所有的贡献。确实,我们好不容易买到了票,春运之旅也很拥挤,但我们无法心安理得地认为春运服务者做这一切就是应该的、理所当然的。对他们的辛劳、汗水、耐心和承受的压力,我们有必要说一声谢谢。

希腊向德国“讨旧债”

为确保欧元区“合家欢”而在希腊身上花的代价、冒的风险,已远远超过希腊本身的价值时,他们就很可能“壮士解腕”,来个长痛不如短痛——而齐普拉斯政府目前正在努力去做的,恰是频繁、高调、公然地去踩踏那条醒目的“止损线”。

  • 我为什么要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我们也许欠春运服务者一声谢谢
  • 明末皇帝崇祯的后宫生活
  • 谁才是西游记草根逆袭第一人?
  • 张杰张靓颖央视春晚被毙引网友热议
  • 35岁高龄少女求助迫切想破处
  • 突破禁忌的欧洲涂鸦艺术(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