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长顺 武长顺
隋凤富 隋凤富
杜善学 杜善学
秦玉海 秦玉海

  中纪委公布四名省部级官员处理结果 三人被双开一人被开除党籍

  隋凤富等三人十八大后仍不收手

  京华时报讯 (记者陈荞杨凤林)春节将至,中纪委打虎节奏依然不停。昨天,中纪委接连公布四名副省部级及以上官员处理结果,其中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等三人被双开,杜善学被开除党籍。四名被处理的官员均收受巨额贿赂,其中有三人有通奸行为。同日,最高检发布消息称,经最高检审查决定,对上述四人分别以涉嫌受贿罪立案,并采取强制措施。通报中,中纪委首次使用了“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的表述。

  此次被双开的三名副省部级及以上高官分别为: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农垦总局原党委书记隋凤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玉海。另有一名副省部级高官——山西省原省委常委、副省长杜善学被开除党籍。

  这四人中,从被调查到公布处理结果,时间最长的为杜善学,历时近8个月;最快的为隋凤富,从被调查到

  被双开历时不到3个月。根据中纪委网站消息,四人均收受巨额贿赂,其中武长顺、杜善学还有行贿行为。四人中,秦玉海、武长顺、杜善学均“与他人通奸”。

  此次节前打虎,中纪委措辞严厉,对于此次被双开

  的秦玉海、隋凤富、武长顺三人,中纪委明确指出他们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对秦玉海、隋凤富、杜善学中纪委的表述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武长顺则是“性质十分恶劣,社会影响极坏”。

  2014年9月21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玉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中纪委调查。经查,秦玉海违反廉洁自律规定,长期占用公物,收受礼金,挥霍浪费公共财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与他人通奸。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秦玉海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严重违纪违法,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原标题:隋凤富等三人十八大后仍不收手)

编辑:SN064

相关阅读

王岐山:有人说不大看得见我

刚才有同志说,电视上不大看得见你。使我欣慰的是,看不见王岐山没关系,你们看看电视上现在中纪委出现的频次,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这几天连续都是第三轮巡视的反馈意见。

国企,该你颤抖了

这么大的巡视力度,国企会有老虎落马吗?问是否会有人落马,显然没有找到问题的核心。本届中央巡视组出手,还从未从哪个单位空手而归过,何况2015年的首轮巡视全部去央企,如果被巡视单位都清白到了这种程度,何须巡视?

央视“聊春晚”有点过头了

同样的话,不宜重复三遍。过了三遍,就要了无新意。个人聊天,尚且不能像祥林嫂那样絮絮叨叨,那么,一家电视媒体,不厌其烦聊春晚,是不是比祥林嫂还祥林嫂呢?

日本学生躲进厕所吃饭为哪般

想必很多喜欢日剧和动漫的人都会注意到这样一件有趣的事,剧中在学校被同学们用各种方式排挤的人,在午休时间会选择躲在厕所里吃午饭。日本人甚至还据此造出了一个新的词汇“便所饭”——“厕所饭”。

  • 叶永烈:台湾监狱“鬼门关”里的生活
  • 上班嗑瓜子的官员究竟得了什么病
  • 蒋介石庐山官邸题字因何未遭破坏
  • 水浒中是如何过情人节的?
  • 知情人爆料亚姐沦为公司前台内幕
  • 包小姐:情人节为男人说几句话
  • 东京涩谷最新最潮吃喝玩乐购攻略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