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雪预报 强降雪预报
大风降温预报 大风降温预报
降水预报 降水预报

  中新网2月22日电 中央气象台今晨发布天气预报,预报显示,黑龙江中北部将有大到暴雪,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内蒙古和东北地区。中央气象台2月22日6时发布大风降温预报。

  22日,黑龙江中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其中,黑龙江北部局地有暴雪(10~20毫米);上述地区最大积雪深度有5~17厘米,部分地区将出现道路结冰。中央气象台2月22日06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2日08时至24日08时,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大部等地气温将下降6~10℃,其中,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中部等地的局部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14℃,此外,陕西南部、四川盆地东北部、河南西北部等地降温幅度超过6℃;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西部、山东半岛、辽东半岛等地有5~6级风,阵风7级;渤海、渤海海峡的西北风将由7~8级、阵风9级减弱为5~6级。中央气象台2月22日06时发布大风降温预报。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2日08时至23日08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北部、新疆西部和北部、河西地区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黑龙江中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10~20毫米);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西部和南部、江淮中西部、江南、华南大部、云南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西部、山东半岛、辽东半岛等地有5~6级风,阵风7级;渤海、渤海海峡的西北风将由7~8级、阵风9级减弱为5~6级。

  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西部和北部、甘肃西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大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陕西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黄淮西部、江汉、江淮中西部、江南、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东南部和华南北部局地有大雨。内蒙古东部有4~6级风。

  24日08时至25日08时,甘肃中部、青海东北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北部、辽宁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东部、河北北部、辽宁西部的局地有中雪;陕西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中南部、黄淮南部、江淮大部、江南、华南大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湖南西北部、广东中西部、广西东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内蒙古西部地区有4~6级风。

(原标题: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风降温预报 黑龙江局地大到暴雪)

相关阅读

虐恋来了?

虐恋似乎是一个离中国相当遥远的世界,至少在表面上看是这样:中国既没有虐恋者的俱乐部,也没有很多虐恋者去心理医生那里求治。然而我坚信,中国的文化虽然有其独特性,但中国人与世界上其他人的共同点多于不同点。

春晚节目涉抄袭不能不了了之

不少人会以“借鉴”为文艺作品涉嫌抄袭辩护。借鉴当然无可厚非,但借鉴必须尊重原创,不得照搬,如果借鉴只是在他人原创的节目中加上某些国内元素,就作为自己的原创作品,那“原创”也太容易了。出现抄袭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待抄袭不回应、不调查、不处理的态度。

谁是春节“红包大战”的赢家

说穿了,“红包大战”不过是一种改头换面的传统广告大战,只不过将原本整笔投出的巨额广告费化整为零,包上一个个红包扔出来,原本看得见、听得见却摸不着的广告画面、广告词,变成了既看得见也够得着的红包、钞票罢了。

当官不等于有知识

官只是一种职业,如果以为当了官,知识、道德就高于平民,那么,当官就是恶的。尤其恶的,是当了官就试图窃取知识、道德。所以,许爱民“骗”了个“陶艺大师”称号才是最恶的,因为他窃取了本不属于官的知识、能力符号。

  • 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被出国旅游放大的中国人陋习
  • 生意人正月初五为何要放鞭炮?
  • 金庸笔下最可爱的采花贼
  • 《五军之战》知识背景及观影指南
  • 未婚男学生与已婚妈妈的纯爱
  • 北京城正月里来静悄悄(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