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华社电 国家卫生计生委昨天公布了与财政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跨省就医费用核查和结报工作的指导意见》。针对目前新农合跨省就医结报的迫切需求,意见提出,将建立全国跨省就医费用核查工作机制,推动跨省就医结报。

  意见提出,今年要选择部分统筹地区和定点医疗机构,依托国家新农合信息平台开展跨省就医费用核查和结报试点;2016年,全国跨省就医费用核查工作机制初步建立,跨省就医结报试点范围进一步扩大;2018年,全国大部分省(区、市)基本实现跨省就医费用核查,跨省就医结报工作进一步推进;2020年,全国大部分省(区、市)要在具备条件的定点医疗机构开展跨省就医直接结报。

(原标题:新农合今年试点跨省报销)

编辑:SN098

相关阅读

落马贪官为何成最弱弱势群体

没有什么比“在任官员”与“落马贪官”之间的距离更远,差距更大,一个在天堂,一个在地狱。官员落马前,应该是这个社会最强势的群体,可一旦落马,会立刻成为社会中最卑微的弱势群体。

《穹顶之下》,没有新鲜之事

我是通过《穹顶之下》才知道,环保部门的举报电话是12369。即便知道,我相信很多人也和我一样不相信这个电话有用。

香港反自由行

1841年,香港开埠,2011年,贾葭写下:“这大概是香港开埠170年来,第一次这么不待见大陆人。”

如何使"穹顶之下"成功营销

娱乐资本论好奇的再问一句,那就是在柴静最为爱国人士所诟病的“女儿美国籍”的问题上:说真的,看完《穹顶之下》后,诸位爱国人士,难道真的没有一丝也想把自己的儿女送到美国去的想法吗?

  • 科普:这条裙子是白金还是蓝黑色(图)
  • 读懂妈妈过年表情中的亲情渴望
  • 雍正继位那天发生的诡异事件
  • 鲁迅的韧性从哪里来?
  • 查小欣:我给房祖名的忠告
  • 美好家庭是互助的不是互踢皮球
  • 周末带五兄弟出门的抓狂经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