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今天举办立法与行政部门议事运作研讨会,由于党主席朱立伦缺席中午于马英九办公室召开的党政会报引发联想;但朱立伦稍后在智库门口亲自迎接马英九,互动受关注。

  中国国民党2日下午于国民党智库举办立法行政部门议事运作研讨会,朱立伦中午缺席每周一固定于马英九办公室召开的党政会报,未与马英九同场,缺席原因引发联想。

  对此,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林奕华表示,朱立伦事前就请假,请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代表出席,朱立伦不是每次都有出席,而且下午就会见面。

  据悉,国民党立法行政部门议事运作研讨会,党主席朱立伦亲自到智库门口迎接马英九到来。马英九步入会场后,主动跟“立法院长”王金平握手,台下报以热烈掌声。

  中国国民党今天下午于智库举办立法行政部门议事运作研讨会,由于朱立伦上周宣布不承接王金平党籍诉讼案后,马英九以个人名义发表声明表达不满,因此马英九、朱立伦、王金平3人下午的互动备受关注。

  研讨会召开时,朱立伦刻意在智库门口亲自迎接马英九到来,随后步入会场后,马英九还主动跟王金平握手,国民党籍“立法委员”在台下报以热烈掌声。

相关阅读

日本为何理解中国爆买客

近日,香港传出要限制自由行的消息,此类声音这些年一直不绝于耳。今年春节,赴香港旅游的大陆游客数量第一次降低。大陆人的热情似乎正在向东转移——春节期间,访日中国游客突破记录达到45万。日本人虽然也有无奈的时候,但更多的却是对中国游客素质表示出理解。

今年两会要被环保议题承包么

官方为每一个年份“定义”,以2014年来说,民众或深或浅或多或少或真或幻总会有些“获得感”,与之对应的则是2014年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确定的80个重点改革任务基本完成,中央有关部门还完成了108个改革任务,共出台370条改革举措……

加拿大是如何统计GDP的

生产法和支出/收入法统计口径不同,得出的GDP数据也有差异,加拿大统计局的办法是公布两种口径的季度GDP数据,即使用支出/收入法统计出的季度GDP数据,和累积3个月用生产法统计的月GDP数据之和存在偏差。

如何使"穹顶之下"成功营销

娱乐资本论好奇的再问一句,那就是在柴静最为爱国人士所诟病的“女儿美国籍”的问题上:说真的,看完《穹顶之下》后,诸位爱国人士,难道真的没有一丝也想把自己的儿女送到美国去的想法吗?

  • 《狼图腾》可以虚构但不可以胡说
  • 不动产登记能帮咱打老虎降房价吗
  • 六世达赖仓央嘉措有权利爱女人吗
  • 开快车是一种低级的快感
  • 葛荟婕再次炮轰汪峰只因放不下
  • 已婚少妇:两段滥情让我无路可走
  • 世界头号吸血鬼居住的地方(图)
  • 0